金魚記事
將籌備婚禮當作起點,用圖文記錄下生活中的點滴!
狀態:人妻Online登入中
等級:LV.3
技能:大笑(功用-緩和緊張)、探索(功用-尋找夫家美食)、熬夜(功用-和新生兒拚)
擁有物品:信箱鑰匙(成就-結婚登記)、媽媽手冊(成就-努力和寶寶一起成長)、寶寶手冊(成就-出生證明)

20170716_MISO5.jpg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一段一號4樓京站時尚廣場(捷運台北車站)

電話:02-25583056

營業時間:11:00-22:00

用餐日期:7/16(日) 下午一點多

文章標籤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716_234515.jpg

求婚這件事,老實說我想過千百種的方式,但永遠想不到我的那麼戲劇性!?

和鬥雞從大學開始交往,年復一年就這樣在踏入第10年的時候,我被求婚了~只是鬥雞心裡苦,但鬥雞不說(哈),直到當晚求完婚後,聽到他說出來才發現真的蠻辛苦了,因為我們的變因太多了,從天氣、飛機到景點,還要加上他自己,不過真的會是一個難忘的紀念故事,期待以後可以和孩子們說,順便叫他們老爸好好傳授一下經驗(想好遠XD),好啦~言歸正傳,且聽我娓娓道來,文末再為大家帶來身旁姊妹對於求婚的市調結果,適合準備求婚的男人們參考,畢竟多參考一下才能保證成功,是不!?(我不會承認其實是要幫姐妹們像男友們科普一下,避免撞雷XD)

前因

我的求婚並不是發生在台灣,而是在香港,光這樣聽起來感覺蠻浪漫的是吧~但其實充滿的波折!!鬥雞說其實在2016年初就有在企畫了,只是因為工作太忙碌,結果遞延了半年,姑且不說個人因素,當我們興高采烈地準備首次香港出遊籌備的時候,大概從八月就訂好機票,開始安排九月中的香港行程,結果...遇到馬勒卡颱風!在我們預定的時間剛好在正上方,只好果斷地取消訂房、WIFI分享器,更改機票時間,差不多倒賠一萬多塊,但一切都是為了安全考量。

文章標籤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708_壹番堂5.jpg

壹番堂日式洋食料理

地址:高雄市新興區文化路7號(捷運中央公園站)

電話:07-2815080

營業時間:11:30-14:30;17:30-21:00 週一公休

文章標籤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627_御盤de食堂5.jpg

御盤de食堂微風南京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南京東路三段337號B2(捷運小巨蛋站)

電話:02-27130796

營業時間:11:00-22:00

文章標籤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20170623_巢鴨3.jpg

巢鴨壽司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東路二段116號1樓(捷運行天宮站4號出口)

電話:02-25817680

營業時間:11:30-14:00;17:30-22:00 週一公休

文章標籤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做行銷前得先行銷自己!」

這句話不知道是從哪本書上看到的,一直記在心裡卻遲遲未有動作,金魚並不是第一次開部落格,但的確是第一次認真去構思架構,好好思索自己到底想要記錄下些什麼,藉著今年即將轉換成人妻身份的機會,認真地開始這個計劃,將平凡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身旁的人事物好好用文字留下紀念。

即使面臨結婚的關卡,依舊無法阻止我吃的欲望,同時間認真投入在以上這幾個主題上,期待能夠和大家交流分享:美食 / 婚禮 / 減肥 / 兩性 / 工作

○ 美食(拍攝工具:三星 S7 edge)

五秒記食 - 由於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鐘可以拍攝,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以前不是沒有拍到菜冷的狀態...),會更努力地用文字來和大家分享用餐的感受。

文章標籤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