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1009_木衛二世界茶館4.jpg

木衛二世界茶館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82號(鄰近淡江大學)

電話:02-26237276

營業時間:11:00-00:00

用餐時間:10/9(一)十一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再訪★★★☆ / 懷舊★★★★

有一種叫做候鳥歸巢,趁著國慶連假和鬥雞回到母校淡江大學,先前寫過公司附近來自淡江的手搖飲:木衛二伊通鑄茶所,這次就特別回到淡水來喝喝起始店木衛二世界茶館,不過可能因為連假所以有點開店有點小延宕,買了一杯鮮奶茶喝喝,說實話可能因為選的茶種,喝起來有點小不習慣,加上珍珠並不是黑白珍珠都有,不過奶香滑順感是不錯的。

20171009_木衛二世界茶館1.jpg

木衛二世界茶館就位在淡水水源街上,淡江大學三大覓食區:大學城、水源街、大田寮,這裡算是晚場熱鬧的區域,因為附近不少店家是宵夜好去處,言歸正傳,剛好到淡水時十一點就先晃來看,結果鐵門拉一半,哈哈哈~我們在想說是不是公休,結果晃去大學城吃碗大陸麵店再晃回來,耶~開店囉!!!

20171009_木衛二世界茶館2.jpg

順手拍下的菜單照片,老實說沒有很清楚,所以附上官方粉絲團的菜單連結(→木衛二世界茶館官方外帶菜單),分為茗茶、有機茶、醇奶茶、鮮奶茶、雞尾酒式飲品,特別的就是每日熬煮的赤砂(也就是我們所謂的紅糖)作為甜份來源,以及選用鮮乳坊的鮮奶,不過木衛二世界茶館的珍珠只有黑珍珠,木衛二伊通鑄茶所的白珍珠這裡是沒有der。(至少我去那時是沒有的XD)

20171009_木衛二世界茶館3.jpg

對了對了!由於外帶內用的飲品容量不同,所以價格也是有所差異的,不過因為金魚當天來匆匆去匆匆就沒有特別確認了。另外值得一提的是,這是一間開很晚的飲料店,營業到凌晨零點,真的很符合水源街宵夜場的貼心服務。

20171009_木衛二世界茶館4.jpg

藍伯爵茶那堤 $65 + $5 蜜糖珍珠

熟悉的黑珍珠依舊不錯,但是選的茶底真心不習慣,即便有順口的鮮奶,但藍伯爵的茶過於濃郁,有點類似佛手柑的強烈味道,連同鮮奶的醇香都蓋過去,真心兩個都喝不習慣,喝不到一半就放棄了。

後記:

其實後來想想應該喝最標準的木衛茶那堤的說,不過老實說只有黑珍珠有點小失落,因為想說點個黑白珍珠讓鬥雞感受一下的,但是真的很開心淡水這邊開始有不同的飲料店,學弟妹們好幸福啊!雖然我還是習慣去買巴黎香回味,畢竟那才是我大學的回憶呀~ㄟ害!?有人說當開始會話當年時,就是有初老的症狀ORZ

木衛二世界茶館店家資料

地址:新北市淡水區水源街二段82號(鄰近淡江大學)

電話:02-26237276

營業時間:11:00-00:00

用餐總金額:$75(2人)

粉絲專頁:木通二世界茶館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木衛二伊通鑄茶所。手搖飲。來自母校旁的好吃珍珠。松江南京站

鱷魚騎士奶茶(統一時代店)。手搖飲。翰林再出發醇茶香。市政府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