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21_團緣涮涮屋11.jpg

團緣涮涮鍋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64號一樓(捷運內湖站)

電話:02-87922392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用餐時間:10/21(六)晚上六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再訪★★★★ / 肉肉★★★★☆

誰說新娘前一天一定是粗茶淡飯的,哈哈哈~金魚婚禮前一天94任性地和親愛的家人們一塊去吃火鍋!!團緣涮涮鍋已經在清單中好久好久了,加上表姊早在兩年前就吃過了,便從宜家商旅散步過去吃了一頓肉多到不行的一餐,不只是肉大份還有尚青的海鮮,滿足我小外甥女挑剔的嘴,不愧是內湖當地的朋友都大推這間阿!

20171021_團緣涮涮屋1.jpg

團緣涮涮鍋的店面腹地很大,從入口就能看到新鮮活跳跳的海鮮(我們戲稱水族箱),至於為什麼沒有照片,金魚自首因為當天太餓加上團緣生意太好,秉持不要打擾其他客人用餐的精神,我很專注在我的火鍋上面!!團緣是採取一人一鍋獨享郭的用餐方式,並且如果有未開鍋的朋友,會有每人低消$300元的限制,不過最有趣的是店裡有提供wifi喔!(因為店內的訊號的確有點微弱)

點餐時除了主餐外,可以選擇想要的湯底(干貝昆布/藥膳麻辣/手工泡菜)、附餐(有機蛋/刀削麵/香米飯/冬粉/讚歧烏龍麵)、每日精選甜點(當天是仙草蜜)和50元飲品(咖啡、紅茶或雪碧可樂等,也可以補差額換其他飲品),並且是個人鍋的用餐模式,整套下來,分量是很扎實的。

20171021_團緣涮涮屋3.jpg

開胃醋飲

天然水果酵素的小品,帶著些許酸甜滋味,在用餐前做個簡單的味覺刺激。

20171021_團緣涮涮屋2.jpg

干貝昆布 & 手工泡菜

團緣主打湯底是手工熬煮不添加味精,在加配料前有先試喝一下,十分清爽,淡淡的鹹味,喝完不會有渴的感覺(凡夫俗子測試有沒有味精的方法XD);手工泡菜的湯頭金魚覺得可以在酸辣一點,可能被外面的火鍋店養壞了吧~不過的確喝過不會有喉嚨的燒灼感,出乎意料舒緩的泡菜湯頭。

20171021_團緣涮涮屋4.jpg

 

20171021_團緣涮涮屋5.jpg

五行鮮蔬菜盤

沒有熟悉的火鍋料,卻有著紅黃綠白黑(紫)的五行蔬菜,蔬菜量很充足,在肉品上桌前,喜歡先烹煮蔬菜墊底的金魚,很滿足!畢竟先吃菜再吃肉,罪惡感少一點XDDD

20171021_團緣涮涮屋6.jpg

表弟點的藥膳麻辣湯底,帶點溫潤的辣,卻不會留在口中過久,淡淡的藥膳香氣,涮肉片超合適的!不過如果是很嗜辣的辣友,可能會覺得有點不夠辣,辣度是可以調整的,建議可以依照喜好和店員提出。

20171021_團緣涮涮屋7.jpg

海鮮盛合 $749

表姊一家點的海鮮盤,因為外甥女楊寶好愛吃蝦子,海鮮盤一上桌就讓全桌的「哇~」鮭魚、鯛魚、生蠔、透抽、干貝和蛤蠣,簡單川燙就能好好品嘗食材的鮮味,至少...小朋友吃得很開心!!

20171021_團緣涮涮屋9.jpg

十八養場紅玉雞腿(小份$449 大份 $669 特大份$869)

金魚記得好像是小份的,但因為不太確定,所以將價格通通列出來!!直接用看到就知道分量多嚇人,由於我們很怕雞肉沒有煮熟,所以都煮得有點久,但雞腿肉依舊嫩且富有嚼勁,搶了表弟的雞肉盤一兩塊來吃XD

20171021_團緣涮涮屋10.jpg

 

20171021_團緣涮涮屋11.jpg

豬牛雙拼16oz重量鍋(綿羊豬&板腱牛) $799

特別拍下小火鍋和肉盤的大小對比,滿滿一大盤的肉片,而且每一片都不是薄到透光,是恰到適中的厚薄,讓你簡單涮過,放入口中還能吃到肉的鮮甜和口感。不過對於我們全家來說牛肉大勝豬肉,應該說這和每一個人的喜好有所不同,加上團緣的牛肉真的品質不錯,所以我們最後記得最深刻的通通是牛肉。

20171021_團緣涮涮屋8.jpg

 

20171021_團緣涮涮屋12.jpg

中秋節期間限定 贈送的雪花牛 6oz

團緣涮涮鍋的季節活動真的不少,中秋、跨年、我想春節可能也會有,送肉超大方,而且品質真的不錯,當天用餐完我最愛的就是雪花牛,帶點油花的肥滋滋,依舊留有口感,輕輕咀嚼還有肉汁,幸福到不行呀~

20171021_團緣涮涮屋13.jpg

餃類拼盤 $150

包含手工魚餃、手工蝦餃、手工燕餃和虎皮蛋餃的綜合組合,大推來團緣涮涮鍋必點火鍋料,明明很討厭吃的金魚,都忍不住吃了幾個,不是市面上火鍋料買來裝盤,實實在在的手工餃類,餃皮帶有獨特口感,並且內餡還吃的到餡料,不用沾醬就很有味道,應該說一吃就知道不是熟悉的火鍋料XD

20171021_團緣涮涮屋14.jpg

仙草蜜 & 紅茶(可以調整糖度)

仙草蜜的甜度剛剛好,火鍋吃完吃點甜的退火清味道,配上回甘淡淡甜香的無糖紅茶,舒服~

20171021_團緣涮涮屋15.jpg

拿鐵

中規中矩的咖啡,不過火鍋店的咖啡還有拉花,好認真!!

後記:

金魚必須老實說,來團緣涮涮鍋吃飯這天,因為是婚禮前一天,所以在拍照和紀錄上都有點懶惰,因為隔天那麼重要的日子帶點興奮和緊張,所以在菜色上面的記憶有點混亂XD不過我不得不說以用餐體驗來說,團緣涮涮鍋算是以後有朋友去內湖想要吃火鍋我都會推薦這間,除了因為新鮮的食材(特別是海鮮),還有在空間的安排,座位之間的寬敞,調味區的多元選擇,以及旁邊提供的鮮果水,在不少細節上都超出價值,而且很貼心注意到客人的需求,像是一歲的外甥女用餐的一些小細節,由於我們有推娃娃車,協助安排到靠邊的座位,方便我們放置娃娃車,並且不妨礙到其他客人用餐,以及提供白開水的湯底方便新手爸媽們涮食材,算是帶朋友、家人都適合聚餐的餐廳,現在多了個身分,我下次一定要悠悠哉哉地再去一次,繼續大啖牛肉!

團緣涮涮鍋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成功路三段164號一樓(捷運內湖站)

電話:02-87922392

營業時間:11:00-15:00;17:00-22:00

用餐總金額:阿母請客

粉絲專頁:團緣涮涮鍋 內湖店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食焱廠。火鍋。吃飯也是一種化學實驗。小巨蛋站

年終8個月cafe & deli。早午餐。內科大份量悠哉早午餐。港墘站

食分樂。早午餐。燙口熱壓火烤三明治。東湖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