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2_大漢門韓式食堂7.jpg

大漢門韓式食堂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6號(捷運行天宮站)

電話:02-2516968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0:30(週日公休)

用餐時間:11/2(四)晚上七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再訪★★★★ / 暖意★★★★☆

一碗帶點白胡椒刺激的馬鈴薯龍骨湯,是金魚和大漢門韓式食堂的相遇起點,之後便常常會偶爾下班自己溜去喝晚暖心暖胃,份量很紮實,吮龍骨就算沒形象也滿足,老闆娘就是韓國人,不管是一個人來享用,或是一群人來聚餐都能幸福感滿分的離開。

20171102_大漢門韓式食堂1.jpg

位在捷運行天宮站2號出口後方巷子的大漢門韓式食堂,是冬天金魚下班最愛偷溜去吃頓暖呼呼的小確幸,巷弄間的小食堂,能喚起去韓國玩的興奮。

20171102_大漢門韓式食堂2.jpg

菜單上可以看到大多數的價格在100-300元之間,其實大漢門頗適合姐妹或是同事聚餐,因為份量蠻紮實的,不過一個人來也可以點碗鍋或是拌飯慢慢享用,這天因為外頭頗冷,怎樣都要點招牌馬鈴薯龍骨湯阿~

20171102_大漢門韓式食堂3.jpg

店面屬於狹長型,有2人桌、4人桌、6人桌到圓桌,偶爾人多時無法避免會要併桌,或是偶爾3-4個人點太多,就會感受到桌面好小阿XD另外在出餐口旁有提供自取的飲料(通常是麥茶)和熱湯,大家可以自由取用。

20171102_大漢門韓式食堂4.jpg

不過大漢門的餐具不是韓國的扁筷扁湯匙,是我們習慣使用的餐具。

20171102_大漢門韓式食堂5.jpg

每次會有所調整的小菜,記得是可以續的,不過其實餐點份量很豐富,建議可以等主餐上桌後,還想再點時再請老闆娘加小菜,避免浪費喔!偷偷分享其實和一年前來大漢門的小菜口味有調整,第一次來時對他們的小菜就是好鹹阿~不過現在是恰當的清爽,尤其是乾絲就是我心中所愛~等鍋上桌前光配白飯就很幸福了。

20171102_大漢門韓式食堂6.jpg

馬鈴薯龍骨湯 $190

上桌時滾燙的湯噗滋噗滋的,還沒開動就忍不住吞口水,神速拍完後趕緊用湯匙拌拌拌,湯鍋真的很沸騰,大家在品嘗時要小心不要被鍋邊燙到了。

20171102_大漢門韓式食堂7.jpg

20171102_大漢門韓式食堂8.jpg

20171102_大漢門韓式食堂9.jpg

龍骨湯其實蠻像排骨湯的,一鍋裡頭大概4-5塊,還很大塊,且不是單純的骨頭,上頭有著滿滿的肉,可以慢慢的吮,還有金針菇、馬鈴薯和年糕片,湯頭帶點胡椒的微辛辣,鮮甜的湯頭讓人一口接著一口,不愛喝湯的金魚每次都會忍不住邊喝邊配飯,喝到快見底。

後記:

老實說如果拿A咖啡和台北市那些排隊咖啡店比,當然沒有華麗裝潢和花樣很多的餐點,不過擁有的是舒適自在的空間,和實在的料理,畢竟不少調理包連鎖咖啡大家也吃了不少,現點現作的料理更顯珍貴,這也是為什麼在用餐時,金魚看到不少在地老客人們,就像來到朋友家一樣的和老闆打招呼聊起天來,住家附近能有這麼一家飄著咖啡香,而且能夠偶爾偷閒吃頓飯的空間,其實真的很幸福阿!!從菜單上大家都有看到A咖啡也有提供燉飯和義大利麵,或許哪天我們夫妻倆可以挑午間來再訪,我會努力克制不要忍不住和店裡的毛小孩們玩過頭的。

大漢門韓式食堂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47巷6弄6號(捷運行天宮站)

電話:02-25169688

營業時間:11:00-14:00 17:30-20:30(週日公休)

用餐總金額:$190(1人)

粉絲專頁:大漢門韓式食堂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楢餖園和食處。日式。不想分享的三重高CP日本料理。菜寮站

再訪威立手工披薩。披薩。換新菜單更多選擇了。三重站

Vis cafe窩是咖啡。早午餐。補滿元氣的超順口咖啡。圓山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