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3_娘子韓食市民店04.jpg

娘子韓食市民店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3號(捷運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5788838

營業時間:17:30-23:30(週末增加12:00-14:00)

用餐時間:11/13(一)晚上七點多

金魚點星: 滿足★★★  / 再訪★★★☆ / 省力★★★★

不知不覺我的11月充滿著韓式料理,婚禮結束後放肆的人妻是最可怕的XD,和姊妹的聚餐其實到哪裡吃都很幸福,這次主旨就是『吃肉』!挑了耳聞已久的娘子韓食,聽朋友說如果八色烤肉怎樣都不能錯過這一家,所以我們姊妹們就下班約在這裡聚餐了,娘子韓食最大的優勢就是桌邊服務,對於想要吃肉又怕烤不好手忙腳亂的人,就顯得格外貼心,不過必須提醒當天不要穿容易吸味道的衣服,即便有排煙設備,用完餐後味道還是蠻明顯的,不過整體來說算是適合朋友聚餐聊天的好地方,只要聊天夾菜吃就好。

20171113_娘子韓食市民店01.jpg

位於市民大道一級戰區的娘子韓食,說實在話這邊的店面真的都不太大間,不過更顯得門面的重要,大大的娘子兩字在下班尖峰時段特別顯眼。

20171113_娘子韓食市民店02.jpg

娘子韓食將餐具、吸管、、衛生紙和濕紙巾都藏在抽屜下,算是不錯的巧思,因為可以避免桌面上過多的東西,有時候用餐時出現因為菜盤過大過多而搞得連衛生紙都不知放哪的窘境,至少在這邊是沒有的XD

20171113_娘子韓食市民店03.jpg

附上的小菜,是可以無限續的,比較屬於基本款,辣蘿蔔、海帶芽、龍鬚菜、豆皮、毛豆等,不過口味我覺得比較偏台式。由於當天金魚是最後下班最後抵達的,所以想當然一到就是滿桌子的菜了,連菜單的影子都沒摸到,哈哈~烤肉已經在烤盤上滋滋作響。

20171113_娘子韓食市民店04.jpg

娘子八色烤肉 $1680(包含八種口味烤肉、十道韓式特色小菜、美味蔬菜盤、韓式辣味海鮮鍋)

左:人蔘、紅酒、蒜味、松葉 / 右:味噌、花草、咖哩、辣味醬

20171113_娘子韓食市民店05.jpg

 

20171113_娘子韓食市民店06.jpg

 

20171113_娘子韓食市民店07.jpg

 

20171113_娘子韓食市民店08.jpg

店員會協助剪好一塊塊的排在鐵盤上,整體來說口感都保有肉汁,邊緣煎的恰恰的,我們一致最愛還是比較通俗的蒜味、味噌還有辣味醬,而特殊口味的話紅酒和咖哩都還蠻搭的,不過花草算是我們比較驚嚇不適應的,不過不得不說這樣洋洋灑灑一排八種肉品真的視覺就是種滿足,可以生吃,或是包生菜加上沾醬、泡菜、豆芽菜等,不過其實金魚建議如果想要好好感受八種不同風味的話,單純生菜包肉就很足夠了,沾醬再加可能有些口味會過鹹。

20171113_娘子韓食市民店09.jpg

20171113_娘子韓食市民店10.jpg

套餐升級 +399 起司部隊鍋

原本搭配的海鮮鍋可以加價升級起司部隊鍋或起司流域炸雞或起司豬肋排,這天我們選擇部隊鍋,這道鍋的亮點不是中間,是兩旁的起司,沾肉、甜不辣都很適合,而部隊鍋的湯有點偏鹹,加上吃了烤肉後,就覺得鍋普普了。

20171113_娘子韓食市民店11.jpg

韓式辣味炸雞 $380

即使被烤肉用的肚子飽飽,金魚還是要推這道辣味炸雞,好吃!!外皮完整將醬汁裹在上頭,雞肉炸得多汁,口味雖然和韓國當地吃的還是有所區別,但是以金魚的口味來說這道炸雞已經很不錯了,除了最扼婉的就是吃太飽了,這盤吃不完ORZ

20171113_娘子韓食市民店12.jpg

餐後附上的熱呼呼紅豆湯,不過我們覺得烤肉吃完更想附的是冰仙草阿XDDD

娘子韓食市民店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3號(捷運忠孝敦化站)

電話:02-25788838

營業時間:17:30-23:30(週末增加12:00-14:00)

用餐總金額:$2,562(3人)

粉絲專頁:娘子韓食-市民店

※由於金魚拖稿嚴重,寫食記時已經過了快半年ORZ如果有更新的營業資訊,歡迎不吝指教!讓金魚能夠將正確資訊分享給大家~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大漢門韓式食堂。韓式。滾燙馬鈴薯湯下班小確幸。行天宮站

徐羅伐韓國料理。韓式。熟悉的血腸最對味。東門站

小班韓式料理。韓式。忠武飯捲我的菜。忠孝敦化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