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27_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 民生店09.jpg

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 民生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9號(捷運行天宮站)

電話:02-25239466

營業時間:06:30-13:30(週末07:30開始)

用餐時間:11/27(一)上午七點多

金魚點星: 滿足★★★☆  / 再訪★★★☆ / 飽足★★★★

真芳碳烤吐司最有名的應該是在市政府捷運站的本店,有一天在上班途中發現:原來行天宮站也開了民生店!!想當然爾能夠避開排隊人潮,一定也要來買份帶去公司吃,雖然以三明治的價位來說真的算中高價位,但重點是份量夠大,金魚就直接一餐當兩餐吃,早午餐都吃這個解決了,民生店的優點是座位更寬鬆些,讓想要內用的客人也多了這樣一間店的選擇。

20171127_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 民生店01.jpg

整間店都採木質的色調裝潢,大片的落地窗可以清楚看到店裡,不過招牌真的頗不顯眼XD

20171127_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 民生店02.jpg

真芳主打的宗旨「保留小時候,單純的味道」,也實實在在地遵循著,來到真芳其實從菜單就能看出追求簡單卻實在的fu。

20171127_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 民生店03.jpg

菜單可以拉大來看,除了主打的三明治和蛋餅外,也有甜的吐司可以做選擇,飲品的部分就很單純紅茶、鮮奶茶和咖啡。

20171127_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 民生店04.jpg

在點餐收銀取餐櫃檯上方也有推薦的品項,讓第一次來到的客人不用想太多,選招牌就好啦!

20171127_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 民生店05.jpg

 

20171127_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 民生店06.jpg

 

20171127_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 民生店07.jpg

從外帶能夠很直接地感受到真芳三明治的豐富(畢竟一個也要快一百元XD),不過由於是用塑膠盒包裝,建議盡早競走到目的地就開盒,不然其實熱氣累積太多容易讓吐司濕軟喔!

紅茶牛奶 $45

紅茶是屬於古早味的紅茶香,選擇冰的就直接去冰了,不需要和店員特別告知,金魚頗推薦他們家的鮮奶茶,不會過甜,大概微糖到半糖左右,喔喔!真芳民生店是選用鮮乳坊的鮮奶來做調製的。

20171127_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 民生店08.jpg

真芳三明治 $90

抹上花生醬的吐司將馬鈴薯南瓜沙拉、手打肉排、切達起司、蛋皮包裹在裏頭,加上些許美乃滋,從視覺上來說就很震撼,可以讓女孩兒吃得頗飽。

20171127_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 民生店09.jpg

一口咬下蛋皮很突出,整體清爽不膩口,不得不說恰到好處的微妙平衡,讓人感受不到大多數三明治容易的油膩或是口味過重的問題,高麗菜絲不會苦並且沒有出水,紮實感令我到現在都很難忘,吃完半個金魚就八分飽了,默默將剩下半個留到午餐繼續吃。

後記:

就像金魚說的後來就一路將半個留到午餐品嘗,在冷氣房辦公室放了一段時間,吃起來雖然吐司有稍微軟了一點,但是整體還是很美味,不得不說真的不愧是招牌的商品,推薦偶爾想要早餐奢侈一下的朋友,可以去吃吃,好像可以電話預訂的樣子,外送要記得前一天先預訂,另外還可以企業團購,媽呀~整間公司都吃真芳三明治超壯觀的吧!!(重點誤)

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民生店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生東路二段129號(捷運行天宮站)

電話:02-25239466

營業時間:06:30-13:30(週末07:30開始)

用餐總金額:$135(1人)

粉絲專頁:真芳-碳烤吐司/紅茶牛奶 民生店

※由於金魚拖稿嚴重,寫食記時已經過了快半年ORZ如果有更新的營業資訊,歡迎不吝指教!讓金魚能夠將正確資訊分享給大家~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大漢門韓式食堂。韓式。滾燙馬鈴薯湯下班小確幸。行天宮站

巢鴨壽司。日式。孤獨美食家的浪漫。行天宮站

喝什麼KaPi。咖啡廳。炸雞意外好吃的慢慢喝咖啡。民權西路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