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30_福珍圓肉圓08.jpg

福珍園肉圓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89-1號(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987-003-717

營業時間:11:00-21:00(週日公休)

用餐時間:11/30(四)下午一點多

金魚點星: 滿足★★★★  / 再訪★★★★ / 滑潤★★★★☆

對於澱粉類的食物是金魚除了鮮奶茶外的最愛,咕溜咕溜的清蒸肉圓有誰能夠抵抗,所以某天午休時段就忍不住谷哥尋覓肉圓!肉圓!肉圓!發現了這家雖然搬了家但在遼寧夜市也算是知名美食的福珍園肉圓,雖然從遼寧夜市搬到長安東路上,卻有著更好用餐環境,重點是肉圓真的好咕溜好滿足,還有滿滿配料的四神湯,齁~簡單的小吃簡單的滿足。

20171130_福珍圓肉圓01.jpg

長安東路上店門口掛上的紅紅燈籠,告訴你福珍園肉圓就在這兒,不用懷疑。

20171130_福珍圓肉圓02.jpg

 

20171130_福珍圓肉圓03.jpg

菜單也很單純,肉圓、油飯、肉粽和四神湯等,大家可以依照食量大小選擇份量,兩顆肉圓就是小份,三顆肉圓就是大份。

20171130_福珍圓肉圓04.jpg

店裡可以透過透明窗看到廚房裡一顆顆肉圓成型,慢慢填滿蒸籠並放上蒸台。

20171130_福珍圓肉圓05.jpg

點菜單、餐具和調味料自由取用,所以可以慢慢來,放輕鬆。

20171130_福珍圓肉圓06.jpg

 

20171130_福珍圓肉圓07.jpg

 

20171130_福珍圓肉圓08.jpg

肉圓 小份 $40

圓潤的肉圓上頭淋上紅醬、撒上些許香菜,輕輕用筷子一剝內餡就一覽無遺,滑嫩好入口的外皮讓金魚愛到不行,超軟Q阿~~內餡帶點黑胡椒的香氣,清蒸肉圓的好處就是不會膩口(滿滿的愛阿~)。

20171130_福珍圓肉圓09.jpg

綜合四神湯 $60

包含豬肚和豬腸的四神湯,一湯匙撈起滿滿的配料,湯頭比較清爽不油膩,熱呼呼的搭配肉圓真的是絕配。

後記:

其實這樣的午餐對於上班族來說可能接近下班時間會容易肚子餓,但不得不說那瞬間的滿足真的很療癒,在冬天來碗肉圓加四神湯,身心都可以感到大滿足阿~如果大家有推薦的清蒸肉圓請一定要和金魚說!!(手勾手)

福珍園肉圓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長安東路二段189-1號(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987-003-717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六11:00-21:00(週日公休)

用餐總金額:$100(1人)

粉絲專頁:福珍園肉圓

※由於金魚拖稿嚴重,寫食記時已經過了快半年ORZ如果有更新的營業資訊,歡迎不吝指教!讓金魚能夠將正確資訊分享給大家~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昆明園。中東。美味必吃的薩母薩。南京復興站

佐藤養助。日式。咕溜的稻庭烏龍麵驚豔的初體驗。南京復興站

楊家將麻辣專賣店。台式。麻辣湯底加豆腐絕配。南京復興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