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行銷前得先行銷自己!」

這句話不知道是從哪本書上看到的,一直記在心裡卻遲遲未有動作,金魚並不是第一次開部落格,但的確是第一次認真去構思架構,好好思索自己到底想要記錄下些什麼,藉著今年即將轉換成人妻身份的機會,認真地開始這個計劃,將平凡生活中的喜怒哀樂,身旁的人事物好好用文字留下紀念。

即使面臨結婚的關卡,依舊無法阻止我吃的欲望,同時間認真投入在以上這幾個主題上,期待能夠和大家交流分享:美食 / 婚禮 / 減肥 / 兩性 / 工作

○ 美食(拍攝工具:三星 S7 edge)

五秒記食 - 由於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鐘可以拍攝,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以前不是沒有拍到菜冷的狀態...),會更努力地用文字來和大家分享用餐的感受。

○ 婚禮

就要不一樣 - 和鬥雞男友從場地到婚紗攝影,再從儀式到迎娶,每一個環節都走著非主流婚禮的氛圍,婚禮簡單辦,不讓婚禮累著我們倆(不過還是會累啦~哈),籌備過程中的記錄整理,毫不保留雙手呈上。

○ 減肥

捏放捏放 - 婚禮前的新人對於體重和身材總是特別在意,因為朋友的刺激,默默開啟了輕鬆不輕鬆的減肥任務,需要各位的監督!!

○ 兩性

身在故事裡 - 踏入職場1,2,3-5年了,一點一滴累積下來身旁好友們的故事,兩性之間就是那麼的微妙,用金魚的角度一起咀嚼這些人生故事。

○ 工作

認識自己 - 工作這門課,芙蒂還在幼幼班,對於行銷相關總是特有興趣,看再多說再多,不如自己進來認真做,說不定能學到更多,工作上的喜怒哀樂,請聽我說。

 

在浩瀚的網海中,很高興認識你,相逢自是有緣,有空記得常來泡茶呀!

慶開站 適逢農曆生日

話說年年農曆生日都在日曆上飄移呀...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