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15_捲餅咬鹿錦州店12.jpg

捲餅咬鹿錦州店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5號(捷運中山國中站)

電話:02-25091581

營業時間:08:00-16:00(週六公休,週日只到14點)

用餐時間:2017/11/15(三)早上八點多

金魚點星: 滿足★★★☆  / 再訪★★★ / 豐富★★★☆

每到上班通勤路上總是會忍不住想找些特色早餐,來為自己打氣,這也算是上班族的小確幸吧(特別是待業待產後,其實默默會懷念起朝九晚五的生活...人好貪心:P)認真谷歌後這天特別早一個捷運站下車,步行走到錦州街想試試捲餅咬鹿,主打手工捲餅的厚實蛋餅,不得不說這間口味真的很多,可以讓你在菜單前猶豫很久,口感扎實配料豐富,只是必須先說以早餐的價格來說是偏中高價位的,適合想要偶爾犒賞一下的早餐份量,如果天天吃可能荷包會有點傷XD

20171115_捲餅咬鹿錦州店1.jpg

捲餅咬鹿的門面就很像火車站!!!門前的小看板還告訴大家到初鹿要329公里,一台火車頭(平面的)就停在店門口。

20171115_捲餅咬鹿錦州店2.jpg

20171115_捲餅咬鹿錦州店3.jpg

先忽略裝潢門面點餐要緊,牆壁上有著完整的菜單,也可以在售票處(點餐櫃檯)前拿紙本來選擇,鮮奶捲餅、鮮奶厚片、鮮奶和鮮點,捲餅咬鹿的鮮奶通通主打初鹿鮮奶,連同製作捲餅的原料也是,而飲料的茶底是使用林華泰茶行(搜尋了一下,號稱是全台北最老的茶行,1883年成立),算是少數連同茶葉都清楚告訴消費者哪裡進貨的。

20171115_捲餅咬鹿錦州店4.jpg

從點餐檯可以看到火車頭的另一面就是料理區域,可以一覽無遺老闆怎麼料理的。

20171115_捲餅咬鹿錦州店5.jpg

也有提供少數內用的位置,空間並不是很大,所以看到較多客人都以外帶居多。

20171115_捲餅咬鹿錦州店6.jpg

20171115_捲餅咬鹿錦州店7.jpg

經典風味牛肉 $110  & 牧場鮮奶茶 $50

鮮奶捲餅上投烤的恰恰的微焦,即使因為步行到公司約10分鐘,多少有點冷卻,卻還是可以感受到捲餅的酥脆,配上鮮奶茶,捲餅咬鹿的鮮奶茶並不會過甜,茶底帶著淡淡古早味茶香,算是很不錯的。

20171115_捲餅咬鹿錦州店8.jpg

捲餅內裡並沒有再另外淋醬,十分清爽,加上榨菜提味,牛肉是北方小館等級的肉片,厚實且富含鹹香,頓時真的沒有吃早餐蛋餅的感覺,這是牛肉捲餅啊!!我的小黃瓜呢?!

20171115_捲餅咬鹿錦州店9.jpg

20171115_捲餅咬鹿錦州店10.jpg

同場加碼:因為聽說捲餅咬鹿主打是牽絲起司,隔天又特別去嘗鮮!!

茶香薯泥 $40 & 超人氣起絲 $55

20171115_捲餅咬鹿錦州店11.jpg

茶香薯泥 $40

吃的到馬鈴薯塊和蛋白顆粒的屬泥沙拉,加了些許黑胡椒粒,高麗菜片有點出水,茶香並沒有想像中的突出。

20171115_捲餅咬鹿錦州店12.jpg

超人氣起絲 $55

不是傳統早餐店的起司片,是會灑在PIZZA上頭的乳酪起司絲,所以會有淡淡的鹹香,不過沒有起司的地方就顯得有點乏味,雖然花時間咀嚼是會有淡淡的餅香,但感覺是真的需要加辣或是加配料才能夠彰顯它的風味。

後記

只能說姑且忽略價位的話,其實捲餅咬鹿的種類真的頗豐富,加上手工捲餅和茶行鮮乳來源都十分有特色,會讓人每種都想試試看,因為在菜色上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用心,不過以上班族來說天天吃真的就負擔太大,但是如果下次上午經過錦州街,應該還是會願意過去一趟,以犒賞之名好好享受一頓美味早餐!

捲餅咬鹿錦州店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錦州街315號(捷運中山國中站)

電話:02-25091581

營業時間:08:00-16:00(週六公休,週日只到14點)

用餐總金額:$160(1人)

粉絲專頁:捲餅咬鹿 - 早午餐專賣【全天候外送】

※由於金魚拖稿嚴重,寫食記時已經過了快半年ORZ如果有更新的營業資訊,歡迎不吝指教!讓金魚能夠將正確資訊分享給大家~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昆明園。中東。美味必吃的薩母薩。南京復興站

福珍園肉圓。台式。軟Q清蒸肉圓超療癒。南京復興站

楊家將麻辣專賣店。台式。麻辣湯底加豆腐絕配。南京復興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