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721_威立手工披薩7

威立手工披薩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43巷6號1樓

電話:02-29822989

營業時間:12:00-14:30 18:00-21:30(每週一公休,週末下午營業)

用餐日期:7/21(五)晚上八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 再訪  ★★★★  / 溫馨 ★★★★

威立手工披薩算是金魚和鬥雞有時會一週拜訪兩次的誇張熟悉,當晚上碰面時或是週末約會時不知道要吃什麼,選擇威立就是最安全牌的選擇,兩個已經交往邁入第10年的老夫老妻,生日慶祝似乎變得更沒有壓力和負擔(大概從第2年開始就這樣了吧...我沒有森七七QQ)總而言之在這個生日還微加班的這天,我們和去年一樣選擇來到威立手工披薩慶祝生日,因為這裡就像另一個我家廚房一樣,那麼的放鬆和自在,重點是味道就是很對我的胃!!

20170721_威立手工披薩1

和鬥雞出門五秒記食幾乎是一定要實行(詳見文末備註),連門口也拍的很迅速,威立手工披薩位在捷運菜寮站和捷運三重站的中間,雖然位置屬於巷弄,但四年的時間也默默累積了不少三重在地熟客,金魚可以自豪地說,自己也是剛開幕沒多久就一路吃到現在的老客人,從門面外觀來看,可能大家也會納悶魅力到底在哪!?暖色系的燈光、牆面、門口的小盆栽和小巧的營業時間告示牌,就是這樣樸實舒服的擺設收服了那麼多人的心。

20170721_威立手工披薩2

威立手工披薩的菜單和剛開幕時其實有所不同,變得更為精實,剛開始時記得菜單還有前菜、沙拉、甜點、像是酸辣雞翅、香脆薯條之類的(但好像一直沒吃到,原因試營運然後就消失了XD)現在的菜單就以單點披薩(共16款)、義大利麵(共7種)、義式燉飯(共2種)和焗烤飯的選擇,皆有附自助飲料(冷泡紅茶和綠茶),而除了披薩外的主菜都有附蘑菇玉米濃湯,這也是這裡為何廣受家庭客的歡迎,由於當天周五用餐的客人不少就沒有特別照餐廳全景,威立的空間屬於長方型的,總共約6-7張桌子,在上圖的左邊延伸牆面上還有圖畫書和玩具區,這不只是單純讓客人們可以帶小朋友來用餐,偶爾在店裡其實可以遇到小店長(老闆的兒子)很熱情地在實習中和玩樂(?)。

20170721_威立手工披薩3

主菜(除了披薩之外)附的玉米濃湯

言歸正傳,點餐後沒多久我的玉米濃湯就上桌了!不得不提威立以前有提供的酥皮玉米濃湯讓我懷念呀~雖然現在酥皮絕版了,但玉米濃湯依舊可以滿足我的(吃不到肉,總能喝肉湯吧~)酥香的麵包塊搭配奶香濃郁的玉米濃湯,重點是湯並不會喝起來滿滿太白粉勾芡感,就是滑順口感,略為燙口卻讓人一口接著一口。

20170721_威立手工披薩4

蕃茄肉醬義大利麵(含豬牛肉)  $190

這是近四年來我們第一次挑戰蕃茄肉醬,往往都是點白酒蛤蜊或是奶油雞肉或是奶油雞肉焗烤飯的說,但這次真的有點相見恨晚的感覺!其實金魚對於蕃茄肉醬一直有刻版印象,過甜過重或滿滿的肉末很驚悚的那種,但威立的卻出乎意料,寬麵不會煮到過於軟爛,蕃茄肉醬還帶有蕃茄的酸度,加上甜椒點綴增加口感,特別愛那些許的黑橄欖,拿著叉子越捲越開胃,重點是不要看盤口不大,份量其實頗為紮實。

20170721_威立手工披薩5

 

20170721_威立手工披薩6

 

20170721_威立手工披薩7

16. 墨西哥香腸 $320

墨西哥系列是金魚的最愛,甚至還曾經自創香料烤雞披薩硬是加上墨西哥辣椒,後來還是覺得不要亂改配方的好!!威立的披薩統一都是10吋,會切成八片來讓大家分食,一般建議2-3人吃就綽綽有餘,薄皮披薩現點現烤,這款墨西哥香腸是我的愛菜,灑滿義式肉醬、德式香腸、墨西哥辣椒、黑橄欖,還有點綴在其中的洋蔥,屬於比較重口味的披薩,餅皮不會烤到過久過硬,所以在拿的時候會發現,前端偏軟些,不過在咬下去時,起司的香氣,驀西哥辣椒的夠味,洋蔥的清甜,德式香腸的鹹香,就算在減肥也吃的超開心的!第一次吃的時候還會忍不住狂灌水,因為嘴巴的刺激感,現在已經淡定許多,除了熟悉其實也發現這辣度不會產生不適,當用餐完畢後出去其實只會剩下略微出汗的爽快。

後記:

對於金魚和鬥雞來說這裡真的像自家廚房般的自在,穿著便衣便褲就算在邋遢來這裡用餐也還是很自在,每次兩個總愛點個披薩配個義大利麵,然後就是會吃太飽,但就是這麼的自然而然,習慣養成自然,就連拍婚紗照那天,也是特地繞過來訂了披薩帶去攝影棚內吃,連攝影師和造型師們也說讚的好味道呀!說實在小小慶幸威立是在巷弄裡,因為老實說我覺得味道和CP值真的頗為超值,如果在鬧區或是學區,真心感覺要像現在這麼容易吃的到好像變成天方夜潭了,可能有人會問金魚有那麼誇張的好吃嗎?!但我想對我們來說這裡是一種舒服的用餐體驗吧~

※威立手工披薩換新菜單啦!!→立即傳送 再訪食記

威立手工披薩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43巷6號1樓(捷運三重站)

電話:02-29822989

營業時間:12:00-14:30 18:00-21:30(每週一公休,週末下午營業)

粉絲專頁:威立手工披薩Weili Pizza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再訪威立手工披薩。披薩。換新菜單更多選擇了。三重站

胖老爹美式炸雞(三重重新橋店)。炸物。超多汁的炸雞網紅。三重站

樂饕牛排館。牛排。好吃高CP回憶中有屋頂的夜市牛排。大橋頭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