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03_108堂烘焙5.jpg

108堂烘焙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成路74號

訂購方式:108堂烘焙粉絲團108堂烘焙官網(好像會跳出下載視窗,我都跳過忽略)

營業時間:10:30-21:00

用餐日期:8/3(四)下午兩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 再訪  ★★★★  / 甜食魂 ★★★★

知道108堂烘焙的原因說起來也有趣,是因為在Facebook搜尋有沒有推薦的髮型設計工作室,結果意外看到有間朋友推薦的工作室都會招待客人吃『卵布嘻』!!頓時超好奇的去搜尋哪家賣的卵布嘻,才知道板橋的這家宅配甜點:108烘焙,由於金魚就是個吃貨,加上公司今年合併人員增多,更適合分擔糧食和熱量(?,就立即訂了一盒卵布嘻和同事們分食了,讓同事好評不斷的神奇魅力,有著法式馬卡龍的紮實口感,卻帶著台式馬卡龍的綿密,那入口即化的魅力,偶爾冷藏一下,瞬間變成有點冰淇淋的內餡,公司一人一個分完後,馬上有人團購再訂(一次訂了三盒免運),下次再團購時一定要拍照分享給大家看看!!言歸正傳,最近因為工作上比較高壓,所以就會特別想吃東西抒壓,就在某一天午休時間就線上下訂了,選擇長條蛋糕只是為了分食時比較容易!!

20170803_108堂烘焙1.jpg

原本等了一週想說依上次的宅配經驗應該已經送來了,結果詢問才知道由於那時剛好是父親節,烘焙相關宅配生意都好到破表,出貨通通往後延,但也因為這樣才即時發現訂購的蛋糕口味有同事不愛吃的柑橘類,立馬粉絲團私訊店家將老爺爺香橙蛋糕更換成當週就可出貨的老奶奶檸檬蛋糕,當週就收到了期待到不行的蛋糕了!!物流送來時還帶著涼涼的溫度,有特別使用冷藏宅配來保持鮮度,並且將袋子摺下變成長方體,的確在運送上就不容易產生破損,先前在訂喜餅試吃盒時,就有發現有些廠商比較粗線條些,就袋子直接請物流送,就很容易產生破損。

 

20170803_108堂烘焙2.jpg

20170803_108堂烘焙3.jpg

袋子裡頭就是長條狀的蛋糕盒啦!推測應該是因為蠻多人訂購作為父親節蛋糕,所以店家有另外附上蛋糕盤,看到上面寫著生日快樂,金魚有點小糗,想說沒慶生沒要做啥,單純慶祝上班辛苦可以嗎!?哈哈~

20170803_108堂烘焙5.jpg

20170803_108堂烘焙4.jpg

打開蛋糕盒依舊可以看到108堂烘焙的謹慎, 不是單純的包裝蛋糕本體,在盒子內裡利用摺盒來讓蛋糕不會隨意碰撞,同時蛋糕另外再包裝避免和盒子內裡有磨損,雖然可能有些朋友會說這樣太浪費了,但說實在話的確讓蛋糕在宅配的顛簸下很完美的送到客人手中。

20170803_108堂烘焙6.jpg

老奶奶檸檬蛋糕 $260 (冷藏宅配$160)

長條型的蛋糕上頭灑上蔓越莓乾和核桃,就如同官網上的照片一模模一樣樣。

20170803_108堂烘焙7.jpg

在切塊的同時才發現蛋糕體是如此的紮實,刀口切下去時並不是很容易切,不如同常見的蛋糕鬆軟易塌,檸檬蛋糕恰到好處的酸甜,套句同事分享的「原本很怕一口進去超酸,結果反而是淡淡的甜帶著開胃的酸。」(媽呀~叫同事來寫食記好了!?訂了第二次更加確定,108堂烘焙的特色好像是在麵粉上大多使用日本昭和麵粉,所以才讓金魚會覺得不論是上次的卵布嘻和這次的檸檬蛋糕都和平常對蛋糕的印象有所不同,整塊蛋糕算是讓即便鄰近婚期的我也不顧一切的吃完了。

後記:

其實很期待下次直接去板橋店頭去看看,肯定要帶鬥雞去,感覺就是一間螞蟻鬥雞和我可以取得平衡的地方,其實金魚本身不是很愛吃甜食,雖然大學時期是珍奶好朋友的狀態,但現在不只因為熱量考量,同時年紀過25歲我覺得連對糖份的代謝都不如從前,吃太甜反而容易感到困倦,所以就慢慢將全糖、半糖到微糖甚至無糖,而108堂烘焙很有趣的讓甜點取得微妙平衡,光兩次的宅配體驗,每次在味覺上都充滿驚豔,不變得是蛋糕體口感上的綿密化口,真心開始期待下一次心血來潮的宅配網購,說實在的...現今社會線上買東西真的是太方便了!!

108堂烘焙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學成路74號

訂購方式:108堂烘焙粉絲團108堂烘焙官網(好像會跳出下載視窗,我都跳過忽略)

營業時間:10:30-21:00

粉絲專頁:108堂烘培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