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05_年終8個月7.jpg

年終8個月cafe & deli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68號(捷運港墘站、文德站中間)

電話:02-87510511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30 週末  09:00-21:30

用餐時間:8/5 (六) 中午十一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 再訪  ★★★ ☆ / 愜意   ★★★★

這天和鬥雞去三創看完阿斯拉後(1:1阿斯拉真的超帥der),真心覺得要找個地方好好吃點悠哉的早午餐,吃貨就是什麼時候為了吃都有藉口XD,由於先前為了蛋包飯特別衝去高雄(壹番堂日式洋食料理。日式。捨不得吃的華麗蛋包),因此同事朋友只要看到哪裡有不錯的蛋包飯,就會特別好康道相報,因此兩個就這樣驅車直接前往內科吃蛋包飯囉!整間店都以超可愛的吉祥物充斥在裝潢、菜單和菜色周邊上,空間上寬敞舒適,可以想像平日時應該不少上班族會喜歡來到這裡享受一杯咖啡一個悠閒的午後,就像年終8個月cafe & deli粉絲專頁說的:「為了業績吃飽喝足在加油」,就超有感的呀~

20170805_年終8個月2.jpg

年終8個月位在內科園區附近,離捷運站以步行來說大概10-15分鐘的距離,門面是明亮的落地窗,還沒進到店裡就能從門口看到店裡的熱鬧。

20170805_年終8個月11.jpg

 

20170805_年終8個月12.jpg

店員領著就座後,會提供菜單給大家,從菜單上可以看到主打蛋包飯和早午餐,也有提供義大利麵和三明治可以挑選,飲品方面也很豐富,不單單只是咖啡和茶飲,還有蘇打和奶昔!

20170805_年終8個月3.jpg

年終8個月cafe & deli採半自助的用餐方式,點餐會桌邊服務,之後便是自行去自助區拿取需要使用的餐具、杯盤和調味料。

20170805_年終8個月4.jpg

1樓的用餐環境

除了常見的方桌圓桌外,另外有適合較多人數聚餐使用的半圓形沙發,默默會想到聯誼場面XD

20170805_年終8個月5.jpg

2樓的用餐環境

默默趁著點餐時溜去二樓看看,是採取開放式的空間運用,如同辦公室會議桌的長形桌搭搭配高腳椅,和可以俯視一樓的窗邊吧台座位,頓時覺得內科工作的朋友好幸福呀!偶爾中午和同事溜來這邊喝杯咖啡聊些是非,消化情緒再繼續努力!!(握拳)

20170805_年終8個月6.jpg

牛肉咖哩歐姆蛋包飯 $260

上桌時濃郁的咖哩香氣和滑嫩的歐姆蛋,光用看的就好讓人期待,蛋皮搭配滑順濃郁的咖哩非常地搭,只是說實在話和壹番堂相比(→捨不得吃的華麗蛋包),還是差了一些,如果單吃歐姆蛋包飯少了咖哩就容易顯得單調乏味,不過牛肋條真心覺得好吃,煎過的肋條帶點焦香,入口嫩且富含肉汁,對於愛吃牛肉的金魚來說超幸福的~

20170805_年終8個月7.jpg

洋蔥燻鮭魚 $270

真心感受到塞滿盤子的欲望!!沙拉、麵包、水果、主菜(燻鮭魚)、炒菇、白煮蛋和優格,一項項列出來都覺得也太膨湃了吧~綜合沙拉搭配油醋醬清爽開胃,歐式麵包細細咀嚼的香氣搭配燻鮭魚和炒菇,整份早午餐營養均衡且份量十足,光是看到上頭有秋葵就讓我很驚艷了,太少在早午餐上看到的配菜!

20170805_年終8個月8.jpg

(左)鳳梨香蕉奶昔 $140(早午餐直接半價) / (右)伯爵鮮奶茶 $130(蛋包飯可折抵$30)

大推奶昔!!鳳梨香蕉奶昔綿密且味道十足,滿滿的酵素精華,打得很細所以喝完沒有刮舌頭的狀況產生,而伯爵鮮奶茶滑順茶底不苦澀,雖然對我來說有點偏甜,但鬥雞喝得很開心!

20170805_年終8個月9.jpg

好愛這張掛在年終8個月cafe & deli牆面上的掛報,吉祥物的一天和好多上班族是那麼的雷同,帶點自嘲卻也反映著事實,偶爾吃點好料喝點好喝的當作小確幸,再接續努力著,這不就是人生。

20170805_年終8個月10.jpg

冷飲下方的杯墊也是那麼的可愛,用完餐都愛上這個光頭上班族吉祥物了!!吃飽喝足再加油~不論工作再忙、課業在繁重都不能忘了吃飽喝足呀!!

後記:

一時興起的午餐約會,連預約都沒有直接衝過去,享受了一餐悠閒的早午餐,年終8個月對於金魚來說默默地餐點是其次,推薦的是在那兒用餐的氣氛,木質的裝潢、復古的黃光、寬敞的空間,愜意又自由自在,半自助的用餐方式,看到不少客人(尤其是二樓的),先用完早午餐再點杯飲料,輕鬆地用著筆電或是看著喜歡的書,假日的午後這樣度過就算是加班也感到舒服,雖然我沒有年終8個月,但吃完期待有天年終可以領8個月!帶著這樣的心情一起去年終8個月cafe & deli享受豐盛超有飽足感的早午餐吧~

年終8個月cafe & deli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瑞光路168號(捷運港墘站、文德站中間)

電話:02-87510511

營業時間:平日 11:00-21:30 週末  09:00-21:30

消費總金額:$700(2人)

粉絲專頁:年終8個月cafe&deli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荷蘭小鬆餅(中山店)。早午餐。貓咪亂入的豐盛早午餐。中山站

tame moose。早午餐。那鬆餅慕斯真的太犯規。中山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