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3_胖老爹美式炸雞8.jpg

胖老爹美式炸雞(三重重新橋店)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55號(捷運三重站)

電話:02-29816939

營業時間:11:00-00:00

用餐時間:8/13(日) 下午三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 再訪  ★★★☆ / 多汁 ★★★★

胖老爹炸雞真的已經是炸雞界的網紅了!這半年朋友、網路和媒體不斷地介紹,也真的分店如雨後春筍般不間斷地開幕,姑且先不管各分店在等待還有炸雞品質的爭議,這天意外發現生活圈附近開了新的分店,重點是還不算很多人知道(那時開業不到一周吧!?),就慫恿著鬥雞兄妹一起在午後下午雞啦!吃上一口也真心了解到為什麼會那麼紅了,胖老爹的炸雞真的趁熱吃,多汁到不行,嚴重威脅到肯德基爺爺的生意呀!(畢竟爺爺家的炸雞很容易吃到冷掉的...)

20170813_胖老爹美式炸雞1.jpg

胖老爹三重重新橋店鄰近重新橋(三重新莊交界的那一座橋),大樓社區下的一樓店面,不得不佩服勇於開在這裡,畢竟炸物類的味道不小,很容易沒有處理好就會造成住戶投訴,不過當天前往取餐時,油煙味並沒有太明顯,明亮的紅色招牌,白色的胖雞LOGO,納悶為啥不是叫胖老雞美式炸雞(誤

20170813_胖老爹美式炸雞2.jpg

真心誠懇的建議大家要吃胖老爹美式炸雞:『一定要先電話預約!』不管哪一間分店都必須要這樣,因為連這間分店其實開幕不到一周,知名度還不高,還在下午時段,都會至少要等半小時後再取餐,更何況是那些位在熱門區域的分店!從隨身菜單上可以看到胖老爹主推的是套餐型,加上些許炸物可以單點,價格大概是平常路邊的鹽酥雞差不多,比較有趣的是另外有泰式的口味,或許下次可以再來試試,臨時動議來簡單比較一下知名炸雞全家餐的價格:

1. 胖老爹 5號全家餐

2雞腿+3腿塊+3翅 $259

2. 拿坡里 義式炸雞超值桶

2胸排+2雞腿+2腿排+2雞翅+1三角肌 $359

2雞腿+1胸排+3雞翅 $239

3. 肯德基 雞桶餐

8塊雞桶餐 $322

5塊雞桶餐 $199 

4. 21世紀 炸烤分享餐

烤半雞+4炸雞+2飲料 $390

5. 麥當勞 麥脆雞分享盒

6塊麥脆雞+1大薯 $288

20170813_胖老爹美式炸雞3.jpg

結果我們在電話約好的時間到剛剛好,實實在在的半小時,至少運氣不錯這間分店沒遇到蠻多網友提到的到現場另外再等半小時的狀況,一個袋子就輕鬆地把炸雞還有另外點的一些炸物外帶回來囉!

20170813_胖老爹美式炸雞4.jpg

5號全家餐 $259

一打開蓋子就聞到誘人的炸物香味呀!主打的奶油味因為沒有特別在意,所以到沒有感覺到很濃郁。

20170813_胖老爹美式炸雞5.jpg

披薩球(4顆) $35 麥克雞塊(5塊) $35

不過在吃炸雞前要先來吃炸物囉!當天波霸薯條賣完了,當時才三點多,推斷可能前一天薯條賣很好,或者這周還沒有補貨,總而言之,我們就點了麥克雞塊和披薩球,麥克雞塊很中規中矩,熱騰騰的時候吃很燙口卻帶有些許肉汁,不過並沒有到非常緊實。

20170813_胖老爹美式炸雞6.jpg

披薩球和預期的不大一樣,原本以為是像頂呱呱口袋披薩一般,除了起司外還有火腿、香腸、培根和青椒等配料,結果一吃外皮吃甜的!?裏頭是濃郁牽絲的起司,金魚覺得應該叫做芝士球比較不會誤會的說,吃到後面會覺得有點膩,因為外皮的甜味。

20170813_胖老爹美式炸雞7.jpg

 

20170813_胖老爹美式炸雞8.jpg

重頭戲上場啦!先從外皮來看那時只想說應該就是肯德基爺爺風炸雞,記得先前看到一些網友的版本,超像薄皮嫩雞的,好家在三重重新橋店的炸雞沒有太歪,剛出爐的炸雞忍住燙口直接咬下,外皮真的很酥脆,裡面的雞肉真的超多汁的啦!!!還特別挑選雞胸肉來挑戰,邊咬可以吃的到雞汁不斷流出,外皮也沒有過度油膩感,就連雞翅也都一樣品質,至於為什麼沒有留下雞翅身影,因為...邊吃炸雞真的好難拍照呀!(吶喊)

後記:

整體來說我覺得胖老爹真的蠻不錯的,但也有點納悶為啥可以爆紅成這樣,不管是PTT或是Youtube都看到排山倒海的推薦文,當然也看到不少抱怨文,舉凡取餐到炸雞都有,只能說當分店越開越多,在品質這一塊的控制更不容易了,和鬥雞兄妹簡單市調了一下,都覺得不錯吃,但吃到後面會有點膩,就是更多汁的鹽酥雞;同時也問了吃貨姊妹朵拉,則是回饋說胖老爹的奶油味她並不喜歡;而金魚的話是覺得不錯吃,真的很多汁,但耐吃度的話,還是拿坡里是第一名。只能說口味真的因人而異,網紅的人氣度也是這樣啦~連炸雞界也是很辛苦der!!

胖老爹美式炸雞(三重重新橋店)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新路四段55號(捷運三重站)

電話:02-29816939

營業時間:11:00-00:00

消費總金額:$350(3人)

粉絲專頁:胖老爹美式炸雞-三重重新橋店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威立手工披薩。披薩。溫馨的巷弄家庭式餐廳。三重站

樂饕牛排館。牛排。好吃高CP回憶中有屋頂的夜市牛排。大橋頭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