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6_我家義大利麵4.jpg

我家義大利麵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739號(捷運永安市場站)

電話:0909-574-886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1:00(週日公休)

用餐時間:8/16(三) 十二點多

芙蒂點星:滿足★★★ / 再訪★★★ / 份量★★★☆

有時候趁著外出辦公事時,更換想要探險不熟悉的區域賭運氣,就像賭石有輸有贏,外出用餐也是這種狀態,這天來到中和公出,一反常態下公車後挑戰往回找午餐吃,這間隱身位在華中橋口的我家義大利麵,低調的氛圍讓我覺得有趣,給了彼此一個機會,所幸是頓很順利的用餐體驗,偶爾不坊也試試到陌生住宅區中嘗試看看家常的味道吧!

20170816_我家義大利麵1.jpg

和三重威立手工披薩(→食記傳送門)營造的門面氣氛很不相同,我家義大利麵倒比較像是大學旁的餐廳,其實想想以前大學宿舍附近還真的有像這樣的餐廳(哈~好懷念),門面就能知道有哪些餐點選擇,先姑且不論真真假假,至少清楚明瞭,提供義大利麵、燉飯和焗飯。可以看到門面有一塊沒有貼的區域,這邊就是店裡的組裝烹調區(第二現場),除了備料在後面廚房外,上菜前就會在這裡料理完成。

20170816_我家義大利麵2.jpg

 

20170816_我家義大利麵3.jpg

一踏入店裡簡單的裝潢佈置,進來時店裡應該只有老闆一個人,還在廚房裡認真備料,店裡牆面上也有所有供應的餐點和價目表,簡單分成茄汁紅醬、奶油白醬、羅勒青醬、香蒜清炒,價格大概在$60-$100不等,單以價格來說算是雙北市蠻平價的,挑選口味後,就能挑選想要直麵、管麵、燉飯或焗烤,哈哈~從菜單就能看到金魚多糾結,原本想說吃焗烤,但熱量讓我卻步呀~~~(崩潰)點完餐後可以到上圖左方去拿餐具,就能等待好料上桌。

20170816_我家義大利麵4.jpg

奶油雞肉濃湯 $40

這是當天的驚喜,往往在平價義大利麵用餐,我對於濃湯都是蠻不期不待不受傷害的,但是我家義大利麵的奶油雞肉濃湯好好喝,雞絲、玉米、紅蘿蔔、洋蔥丁狀分布在濃湯裡,奶油香氣迷人,重點是洋蔥入口即化,滑順的濃湯好療癒,不是厚重滿滿太白粉的濃湯,好感度大加分!

20170816_我家義大利麵5.jpg

 

20170816_我家義大利麵6.jpg

茄汁培根管麵 $70+$5

可能因為濃湯太驚人,所以反而讓茄汁培根管麵顯得普通,不過從小細節上可以看出老闆料理的用心,茄汁裡頭還是有蕃茄丁的調味,不會清一色就用義式醬汁罐頭,管麵的軟硬度適中,唯一有點可惜是對芙蔕來說醬汁可以再收乾一點,雖然這樣管麵很有味道,但是這樣就很像湯麵的感覺了,可能各家義大利麵風格有所不同~

後記:

簡而言之對於在中和遇見我家義大利麵是蠻有趣的,畢竟以價格、用料、份量來說都蠻高CP,畢竟在寸土寸金的雙北,這樣的價格還能吃的那麼滿足,不容易呀~其實那附近更多的反而是越式料理,所以下次還有機會想去試試他們家的焗烤還有炸物,對了!還有飲品,桌邊有特別介紹鮮奶茶的說,這種住宅巷弄間的家庭式餐廳總是讓芙蔕忍不住期待,樸實無華還能屹立不搖生存著,總有秘訣的!!

我家義大利麵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中和區景平路739號(捷運永安市場站)

電話:0909-574-886

營業時間:11:00-14:00 16:30-21:00(週日公休)

消費總金額:$115(1人)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威立手工披薩。披薩。溫馨的巷弄家庭式餐廳。三重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