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9_徐羅伐韓國料理7.jpg

徐羅伐韓國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5號(捷運東門站)

電話:02-23581211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用餐時間:8/19(六) 晚上六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再訪★★★☆  / 血腸★★★★

這天除了中午和鬥雞一塊來個早午餐約會外(tame moose 那鬆餅真的太犯規→食記傳送門),由於晚上要帶他去黑禮帽挑結婚的西服,兩個回到家裡休息片刻後,就來到東門站覓食,觀光客雖然不像以前一樣充斥在永康街,但用餐時刻還是到處都是吃飯的人潮呀!由於金魚被阿母影響真的蠻愛吃韓式料理的,一直很想試試這間徐羅伐韓國料理,很幸運的剛好有位置,怎樣都能嘗試看看,整間店裡店員幾乎都是韓國人,所以可以感受到很努力和大家溝通,重點是在這裡吃到久違的血腸,雖然是湯的,一解思愁,還有還有那韓式泡菜包肉捲現在想到還會流口水,雖然總是一不小心點太多,真心建議這裡適合三人以上來吃,不然會想我們倆結果吃太飽,鬥雞去試西服時就蠻QQ的~XD

20170819_徐羅伐韓國料理1.jpg

徐羅伐的位置比較偏永康街後段(永康街14巷),沿著永康街直走看到50嵐右轉就會看到這間仿韓屋的門面,特別吸引人的目光,可以看到六點陸續進入店裡的客人,多緊張沒位置呀~

20170819_徐羅伐韓國料理2.jpg

店裡也充滿著韓式的裝潢風格,特愛用來作為隔間的木窗,每個座位為了可以現場烤肉、煮鍋都有著瓦斯爐,可能因為正值週末用餐時段,店裡感覺頗忙亂,和另一組客人大概在門口站了10分鐘左右,因為店員正在收拾桌面,不過可能因為店員大多不擅長說中文,所以也沒有特別說明再整理,大家就站在門口痴痴望著,但為了吃大家都很有耐心(誤)

20170819_徐羅伐韓國料理3.jpg

終於就座後,可以看到韓式餐具,哈哈~去韓國玩時,餐廳都是這種扁筷扁匙,鬥雞在徐羅伐還自豪發現自己蠻會用扁筷的,茶水是微冰麥茶,喝起來有點像是玉米鬚茶的味道。

20170819_徐羅伐韓國料理4.jpg

點好餐後,店員會端上一盤盤小菜,有上網搜尋一下是可以續的(不過當天吃很飽就沒續點了),特別愛龍鬚菜、黃豆芽和甜不辣,口味都頗清爽,除了辣蘿蔔有點鹹。

20170819_徐羅伐韓國料理5.jpg

 

20170819_徐羅伐韓國料理6.jpg

 

20170819_徐羅伐韓國料理7.jpg

 

20170819_徐羅伐韓國料理8.jpg

韓式泡菜包肉卷(豬肉) $900

金魚大推推推這道菜,不只份量還有味道都好滿足呀!蒸煮過的五花豬肉自由搭配青蔥、韭菜或泡菜,用生菜通通包起來一大口吃下,清爽不油膩,還吃的到五花肉的鮮甜,或者加上蒜片或辣椒,沾上些許調味醬,不同的排列組合迸出的結果都好美味,特別愛自由搭配後,不管是大蒜的嗆、泡菜的酸辣、豬肉的原汁原味,生菜一口塞進嘴巴的幸福感,誰能不愛這道菜呢?

20170819_徐羅伐韓國料理9.jpg

 

20170819_徐羅伐韓國料理10.jpg

豬米腸湯 $600/鍋

每每吃韓式料理總是尋尋覓覓朝思暮想的血腸,只要到韓國我每天吃都不怕(雖然阿母很怕那味道),這次在徐羅伐竟然出現了,雖然是血腸湯但也很感動了,豬米腸湯的湯頭頗辣,而這種辣不是以為的全是辣粉或是辣醬,推斷應該是上頭那滿滿的黑胡椒粉或韓式辣味粉(內含牛肉粉這類的),第一口只會感受到鹹香,後勁是會竄起來的那種刺激感,但又會隨著時間慢慢淡掉,喝上一碗搭配韭菜還有我最愛的血腸,雖然這血腸口感比較鬆散,不確定是因為煮過或是內餡配方不同,不變的是那帶點膠質的微妙口感,而且出乎意料沒去過韓國的鬥雞敢吃耶~

20170819_徐羅伐韓國料理11.jpg

涼拌冬粉 $300

在吃完前兩道其實我們倆就差不多八九分飽了,端上桌的涼拌冬粉怎樣都要試試,但是!!!為什麼是熱的...QQ甜鹹的調味,蛋皮絲、豆干片、洋蔥、青椒絲、紅蘿蔔絲還有滿滿肉絲搭配微粗冬粉,其實我期待冬粉是更粗的那種,有點小失望。

後記:

其實這次用餐還有個小插曲,就是小菜剛上桌時從爐邊竄出的小X,不過做吃的原本這種就無法完全避免,所以我們並沒有特別提出,默默淡定的用完餐,整體來說其實徐羅伐中價位的韓式料理,價格可能對於大眾來說會覺得偏高,不過我覺得口味上和用餐體驗上都蠻遵循韓式的,下次再來到東門站,我還會再來試試大家推薦的部隊鍋和馬鈴薯鍋的~但得找多點人來才行XD

徐羅伐韓國料理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永康街14巷5號(捷運東門站)

電話:02-23581211

營業時間:11:30-14:30;17:00-22:00

消費總金額:$1,800(2人)

粉絲專頁:徐羅伐 韓式餐廳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驛站担仔麵。台式料理。驚豔的台式居酒屋下班聚會。南京復興站

昆明園。中東。美味必吃的薩母薩。南京復興站

慶城海南雞飯。便當。嫩到翻天的雞腿肉呀。南京復興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