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70828_慶城海南雞飯6.jpg

慶城海南雞飯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8號(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2-87121200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5:00:16:00-21:00 週末公休

用餐時間:8/28(一) 晚上七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再訪★★★ / 雞肉★★★★☆

七夕情人節吃海南雞飯夠不夠潮!?哈哈~因為鬥雞平日都在桃園,所以在這個牛郎織女的節日,金魚自己犒賞自己,吃海南雞飯來慶祝七夕,好啦~其實只是找個理由吃好料,想說七夕大家應該都去吃大餐,結果真的沒有怎麼排隊,順利吃到嫩到不行海南雞,不得不說慶城海南雞飯最強大的就是他們家的醬料:綠醬和紅醬,混合在一起也很迷人,每每吃完海南雞飯都會有種意猶未盡的感覺...

20170828_慶城海南雞飯1.jpg

慶城海南雞飯的店面是開放式的,所以當店裡生意很好時,就可以看到人龍排到店門外。

20170828_慶城海南雞飯2.jpg

採取先點餐取票再依號碼取餐的方式,但如果遇到一波的雞肉用完,領餐順序就會頗混亂,這是如果要吃排隊名店可能得包容一下的~除了單點的外,菜單只有兩種餐:1號餐(雞肉+飯) $90、2號餐(雞肉+飯+配菜) $115。

20170828_慶城海南雞飯3.jpg

 

20170828_慶城海南雞飯4.jpg

取餐時可以一併拿小碟子拿取紅醬及綠醬,外帶的話記得須告知請他們代為包裝,不過取餐的亮點是裡頭那大大的盛菜轉盤,不得不說慶城海南雞飯廚房很有效率,利用轉盤來組合飯、菜和雞肉,很生產線的做法!!

20170828_慶城海南雞飯5.jpg

 

20170828_慶城海南雞飯6.jpg

1號餐 $90

微涼的雞肉,是使用去骨雞腿肉的部分,入口舌頭一壓馬上分離,軟嫩帶著鹹香超迷人,搭配用雞湯熬煮過閃耀著油光的細長米,和微酸的醃黃瓜片,單吃就好幸福!搭上綠醬,燒臘店油雞必搭的蔥油醬,略鹹但蔥的微嗆很提味,或是紅醬,甘甜開胃,可以自由組合,金魚特愛拿綠醬去配飯,就算有點鹹還是好吃呀!不過其實海南雞飯的份量比較少,適合女生晚餐的飯量,男生的話可能吃完一號餐可能才五六分飽,建議可以續攤在吃別的(誤。

20170828_慶城海南雞飯7.jpg

對了對了!提醒大家在這邊用餐要自助收碗盤喔~依照紙杯、廚餘、筷子等來分類,一起做個守規矩的客人。

後記:

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慶城海南雞飯的附湯也很實在,是用雞骨頭去熬煮的,當天好像是熬清爽好喝的大黃瓜湯,每次吃完都有種難怪這間會大排長龍,因為這樣的雞肉會讓人上癮,即便價格份量都算是中價位,但功夫是真材實料不怕競爭,就算白飯賣完了,只剩下菜和肉客人還是願意買,在旁邊吃飯的我都嘆為觀止了,不知道下一次要拿什麼藉口來這裡吃好吃的海南雞飯勒~

慶城海南雞飯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8號1樓(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2-87121200

營業時間:平日 11:00-15:00:16:00-21:00 週末公休

用餐總金額:$90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驛站担仔麵。台式料理。驚豔的台式居酒屋下班聚會。南京復興站

昆明園。中東。美味必吃的薩母薩。南京復興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