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2_荷蘭小鬆餅中山店3.jpg

荷蘭小鬆餅(南西中山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捷運中山站)

電話:02-25527796

營業時間:10:30-21:30

用餐時間:9/2(二) 早上十一點

金魚點星:滿足★★★☆ / 再訪★★★☆ / 自在★★★★

隔不到一個月再次來到荷蘭小鬆餅,上一次和姐妹的聚餐享用了一餐充滿貓萌的美味早午餐(→食記傳送門),所以當婚攝Pino和我約碰面時想到沒想就選了這間,雖然不知道是因為這天的肉團師父下手比較重,或者是點的餐點的關係,我和鬥雞吃的都覺得有點鹹,但是也第一次有機會坐到中山店的最深處座位,我覺得在聊天用餐都更自在,只是在點餐呼喚店員時會比較困難些,不過不變的是店裡在週末真的是需要提早訂位的,不然只能向隅了!

20170902_荷蘭小鬆餅中山店1.jpg

先前提過荷蘭小鬆餅中山店的店面是狹長型的,還要包含廚房料理台等空間,所以在座位上自然不多,這次的位子是在最深處,鄰近廁所旁,但是在衛生清理上看得出有用心,至少整個用餐過程中並沒有聞到令人不舒服的味道,忍不住拍了超可愛的手繪訂位牌。

20170902_荷蘭小鬆餅中山店2.jpg

摩卡 $135 (早午餐可+$70 飲料任選)

每到週末就會忍不住點上一杯放肆的摩卡,因為會有可可粉或巧克力醬呀!荷蘭小鬆餅的咖啡不會過於苦澀,順順地摩卡的甜度ok,搭配早午餐是個舒服地。

20170902_荷蘭小鬆餅中山店7.jpg

鬥雞點的 全日早午餐 牛肉漢堡條早午餐(搭荷蘭小鬆餅) $285

因為那時認真的在和婚攝聊天,所以就不要介意鬥雞努力用他的S6拍出來的食物照片啦!

20170815_荷蘭小鬆餅中山店5.jpg

和第一次來到時朋友點的是同一盤喔~哈哈哈!!忍不住找出來對比照片,真的角度有差,和自拍照是一樣的狀況!!不過言歸正傳,再訪的牛肉漢堡條真的變的比較重口味,鬥雞有點小失落,雖然他真心喜愛荷蘭小鬆餅,但被我大推的漢堡條的口味他真的有點失望,只能安慰他說:可能今天在備料時都是汗水和淚水吧~(誤

20170902_荷蘭小鬆餅中山店3.jpg

全日早午餐 鐵鍋番茄通心粉佐牛肉丸(農夫麵包)(中山限定)(+水波蛋) $350

一道備註和限制超多的一道早午餐,但很濃郁的一道餐點,鬥雞依舊覺得牛肉丸口味太鹹,不過搭上酥香的農夫麵包,真心覺得不會太鹹。

20170902_荷蘭小鬆餅中山店4.jpg

 

20170902_荷蘭小鬆餅中山店5.jpg

這道超罪惡感的,自製的番茄醬帶著點蒜香,酸甜滋味配上滿滿起司,裡頭除了通心粉外,還有野菇、花椰菜和洋蔥,以及很多的手打的牛肉丸,肉丸不是鬆散一切就散開的,內裡很紮實,自由沾上番茄醬汁或是水波蛋的蛋液,增添變化性。

20170902_荷蘭小鬆餅中山店6.jpg

特別是配上這農夫麵包,讓一道可能很膩口的料理,終於有些清爽啦!因為這道早午餐是沒有附水果和沙拉的,所以除非一大清早很想重口味一下,不然還是建議大家點選其他早午餐,這道當午晚餐更合適。

後記:

其實這次在荷蘭小餐館還真不是認真用餐,是在討論婚禮當天的流程,並且和婚攝初次見面,開始陸續和婚顧、婚攝見面後,才發現真的婚禮開始進入倒數計時了,就算始終覺得事情還沒準備好心慌慌的,還是要認真吃東西!!但是再訪荷蘭小鬆餅這次除了沒看到喵貓外,菜色有點小小不像上次那麼驚豔,可能剛好兩個都點到比較重口味的餐點,不過真心喜歡中山店最裡面的這個用餐空間,推薦下次想要去荷蘭小鬆餅聚餐的姐妹,先預約看看這個位置吧~可以好好的聊天XD(到底多愛講話!!??)

荷蘭小鬆餅(南西中山店)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64巷9弄19號(捷運中山站)

電話:02-25527796

營業時間:10:30-21:30

消費總金額:一千出頭(3人)

粉絲專頁:Poffertjes cafe 荷蘭小鬆餅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荷蘭小鬆餅(中山店)。早午餐。貓咪亂入的豐盛早午餐。中山站

tame moose。早午餐。那鬆餅慕斯真的太犯規。中山站

年終8個月cafe & deli。早午餐。內科大份量悠哉早午餐。港墘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