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06_喝什麼11.jpg

喝什麼KaPi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6-1號(捷運民權西路站)

電話:02-25223196

營業時間:08:00-22:00

用餐時間:9/6(三)中午十二點

金魚點星:滿足★★★☆ / 再訪★★★☆ / 悠閒★★★★☆

這天特別請假去看牙醫後,就安排了帶阿母去挑婚禮當天的禮服(婚禮系列文→傳送門),在預約前特別在附近想找間舒服的咖啡廳去休息一下,就選擇了當初和婚顧小夏初次洽談時的這間喝什麼Kapi,那時找到這間時覺得店名超有趣的,加上店裡日式木製裝潢風格,還有多樣化的咖啡選擇,便稱著找地方坐坐的機會再來一趟,好好的認識這間就算平日生意也很好的咖啡館。

20170906_喝什麼1.jpg

 

20170906_喝什麼2.jpg

喝什麼KaPi位在熱鬧的民權西路上,已經有點靠近中山北路了,店門口還有戶外簡單佈置的沙發區,推斷應該是體貼癮君子們,開闢的戶外吸煙區,從門口露地玻璃門可以看到裡面整間店都散發著溫暖的暖色系氛圍,金魚特別喜愛這種風格,因為感覺很放鬆舒適。

20170906_喝什麼3.jpg

喝什麼的菜單上除了各式咖啡(經典義式、摩卡系列、拿鐵系列),還有新鮮水果汁、極品巧克力、鮮泡茶等輕飲品,在餐點的部份也提供不少甜點:冰淇淋、鬆餅麻糬在一起,輕食:佛卡夏、女孩愛上三明治、酥脆可頌、迷你薄皮披薩、蔬食沙拉,各種分類簡單2-5樣不等,卻很足夠讓不同需求的客人選擇,而這天金魚和阿母因為離早餐並沒有隔太遠,所以選擇各點想喝的咖啡,再共用一份日式唐揚炸雞咖哩飯,再加購一份炸雞(3塊),原本只想單點炸雞,但喝什麼KaPi不能單點炸雞,所以才會點咖哩飯再單點炸雞(單點炸雞的莫名執著XD)。

20170906_喝什麼4.jpg

店裡是採開放式的烹煮咖啡,所以在用餐同時可以一直聽到咖啡機運作的聲音,和陣陣咖啡香,整間店大概可以容納35-40人左右,這天即使是平日也能看到店裡生意其實不錯。

20170906_喝什麼5.jpg

店內也有提供免費WIFI讓客人使用,後來查資料時才發現喝什麼KaPi生意會那麼好還有另一個原因:不限用餐時間,基本低消是一杯飲料或一份餐點,隨著今天的心情就和店裡伙伴點選想要的,就能秉持店裡的宗旨:『靜靜喝咖啡,慢慢嚐生活。』盡情地享受在店裡的放鬆時光。

20170906_喝什麼6.jpg

店裡是採取就座後自行前往櫃臺點餐,並且餐具和白開水的部份是採取自助式,自行前往拿需要的東西。

20170906_喝什麼7.jpg

拿鐵 $130 傑摩卡曼 $140

不得不說當咖啡一上桌,兩杯都讓我們驚豔了一下。

20170906_喝什麼8.jpg

拿鐵 $130

簡單的冰拿鐵,喝起來滑順但略略些許的苦澀,阿母本身蠻愛這種烘焙的炭香和苦味,只是忍不住碎念覺得應該大杯一點,她覺得喝不大夠,哈哈~

20170906_喝什麼9.jpg

傑摩卡曼 $140

還記得那時有特別問過店員,店員說這款摩卡會有淡淡酒香卻沒有酒精成份,好奇心使然就特別點這一杯,不得不說真的很神奇,喝起來有微微酒香,卻不會有酒入喉的苦澀,反而是摩卡中的巧克力甜味,推薦如果和金魚一樣喜歡摩卡的朋友,不如下次試試看傑摩卡曼,味道很神奇。

20170906_喝什麼10.jpg

日式唐揚炸雞咖哩飯 $120

這天來到這可能我覺得最普通的就是咖哩了,口味蠻像Mos的咖哩調味包,日式的甜味咖哩,簡單的馬鈴薯和紅蘿蔔,兩朵花椰菜和一片切半蕃茄,整道菜的溫度偏溫,白飯也很普通,但帶著熱度的日式唐揚卻點亮了這一道菜呀!

20170906_喝什麼11.jpg

加購 唐揚炸雞(3塊) $65

外酥內嫩的唐揚炸雞,咬下去雞肉還帶有雞汁,酥脆的炸皮在送上桌時還熱騰騰的,剛出爐的雞皮吃起來不會過於油膩,推測應該油炸前裹粉時有些許調味,因為炸雞吃起來有著淡淡鹹香但不明顯,不過真的好好吃。

20170906_喝什麼12.jpg

努力想拍出炸雞的多汁和大家分享,我覺得前一張的右下角那雞汁比較明顯,比起咖哩飯更快被金魚喀完,不過也必須分享別人的想法,阿母分享雖然咖哩普普(阿母做的咖哩超好吃的啦!!),但白飯是不錯吃的,她也認真的吃完了,所以說吃東西真的是每個人的口味都不同,因人而異啦!

後記:

不得不說喝什麼KaPi的用餐環境真的很舒服,並且很自由自在,不會刻意去干擾,需要餐具自己拿想要的,需要放包包旁邊就有籃子自己拿,想要吃什麼自己走到櫃台去點餐,有wifi自己連,想坐多久就坐多久,或許就是這種不刻意的過度服務,才讓這間店平假日生意都很好,而且客人年齡層很廣,老中青都有,算是下次和鬥雞晃到民權西路的話,還會再訪的咖啡廳,只是能不能給點機會我想單點炸雞啦~跪求~

喝什麼KaPi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中山區民權西路36-1號(捷運民權西路站)

電話:02-25223196

營業時間:08:00-22:00

消費總金額:$455(2人)

粉絲專頁:喝什麼KaPi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荷蘭小鬆餅(中山店)。早午餐。貓咪亂入的豐盛早午餐。中山站

tame moose。早午餐。那鬆餅慕斯真的太犯規。中山站

年終8個月cafe & deli。早午餐。內科大份量悠哉早午餐。港墘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