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0_威立手工披薩3.jpg

威立手工披薩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43巷6號1樓

電話:02-29822989

營業時間:12:00-14:30 18:00-21:30(每週一公休,週末下午營業)

用餐日期:9/10(日)下午四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 再訪  ★★★★☆  / 溫馨 ★★★★☆

先前第一次和大家分享威立手工披薩(→食記傳送門)就說過對於我和鬥雞來說,這裡就像是自家廚房一樣,當不知道想吃什麼的時候,就會默默走來這兒,點個披薩加個義大利麵,然後吃完就飽著不行,每次都不意外,沒辦法兩個人吃飯就有這種困擾,吃貨情侶很貪心的XD這次特別再寫一篇主要是因為...威立換新菜單啦!!!(※新菜單在文末)披薩、義大利麵和焗烤飯的選擇通通變多,還多了20吋的巨無霸派對PARTY披薩,加大版的選擇,還能雙拼或四拼,不得不說這次的算是威立那麼多年蠻大的一次變化,想當然金魚怎麼會錯過呢~公告出來當週就拉著鬥雞來吃了。

20170910_威立手工披薩1.jpg

老樣子必點義大利麵附上的 玉米濃湯

帶點燙口的濃香玉米濃湯依舊很美味,裡頭滿滿的玉米,酥香的麵包丁,不會感到濃濃太白粉FU的濃湯,讓人一口接著一口,每次上桌時都會先推給鬥雞讓他喝,剩下的就通通都是我的啦~(挑戰另一半對自己的愛←開玩笑XD)

20170910_威立手工披薩2.jpg

 

20170910_威立手工披薩3.jpg

 

20170910_威立手工披薩4.jpg

NEW 韓式泡菜爐烤雞肉 $330

一上桌香氣就直衝上來,鋪好鋪滿的泡菜帶著些許酸爽的味道很開胃!一片片的雞胸肉片,讓每一片披薩都很沉重紮實,灑上些許玉米粒和芝麻,讓口感多了些層次,不會感到太有負擔,披薩上頭濃郁的起司超牽絲~一大口咬下泡菜解膩,雞胸肉充滿口感,酸甜的滋味,讓我們倆驚豔,算是僅次於墨西哥香腸我們的新歡!!

20170910_威立手工披薩5.jpg

NEW 明太子海鮮義大利麵 $360

這次威立菜單大改版多了不少明太子的料理,重口味的明太子一直是金魚最無法抵抗的食材,所以特別點了這款想說吃吃看,滿滿的草蝦、魷魚、和蛤蜊,不得不多海苔讓這盤義大利麵多了不同的味道,因為明太子味道太重,所以其實這盤一開始吃很幸福,但尾巴會有點膩口,可能因為除了明太子外也有加上些許鮮奶油調味的關係,但是海苔帶點鹹香,讓這盤多了些不同的滋味。

20170910_威立手工披薩6.jpg

(圖片轉載自 威立手工披薩粉絲團)

20170910_威立手工披薩7.jpg\

(圖片轉載自 威立手工披薩粉絲團)

後記:

不得不說這次威立的菜單大改版真的是讓金魚超興奮的,因為要吃很多次才能把想吃的吃完呀!誰叫10吋的披薩就算是薄皮的也不小片呀ORZ增加了口味品項,相信對於客人來說絕對是一大福音,期待下一次再訪時嘗鮮,不過寫食記的時候總是在想如果生意越來越好,平常時不容易有位置怎麼辦...(糾結)

威立手工披薩店家資訊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重陽路一段43巷6號1樓(捷運三重站)

電話:02-29822989

營業時間:12:00-14:30 18:00-21:30(每週一公休,週末下午營業)

消費總金額:$690(2人)

粉絲專頁:威立手工披薩Weili Pizza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胖老爹美式炸雞(三重重新橋店)。炸物。超多汁的炸雞網紅。三重站

威立手工披薩。披薩。溫馨的巷弄家庭式餐廳。三重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