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1_食分樂8.jpg

食分樂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217巷11號1樓(捷運東湖站)

電話:02-26339166

營業時間:平日06:00-13:30 週末08:00-13:30

用餐時間:10/1(日) 上午九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再訪★★★★ / 實在★★★★

這個周末因為週六是補班日,所以少見的可以好好地從家裡出發去享用一個人的早餐,發現在捷運東湖站今年三月才開幕的食分樂,一間不只是早午餐,還提供手作體驗課程的早餐店,不得不提他們家用餐時會發現不少小貼心,不論是在食材上和一般早餐店不大相同,或是座位上的安排,而且即便是開放式的廚房,卻沒有什麼的油煙味,齁~下次週末要特別坳鬥雞帶我回去吃。

20171001_食分樂1.jpg

食分樂的店面將內用外帶作出區隔,盡可能運用不大的空間,將外帶客人留在開放式的櫃台外,就不用進去店裡人擠人,結帳櫃台也就在外帶窗口旁,讓一個人能夠同時顧及內用外帶的結帳服務,食分樂的招牌選用木質設計,近幾年早午餐好像越來越多都很愛使用不是木質就是工業風(鋼筋管線外露簡約設計),看到門口牆面上寫著的火烤黃金三明治,餓了餓了~

20171001_食分樂2.jpg

讓金魚有點意外的是菜單上的墨西哥起司磚餅貼上即將上市,不過先前看網路上的食記好像是有供應的,菜單上簡單分為火烤黃金三明治和飲品區,另外有超值套餐區和點心紐約脆薯可以選擇,光是只在火烤黃金三明治的口味就能猶豫到不行了,口味太多啦!!!!!

20171001_食分樂3.jpg

店裡櫃台上有著當月份的手作體驗課程的開課時程表,這時剛好是10月,應景的巫婆手指餅乾製作、做娃娃和皮革包,不得不說隨著早午餐店增加,這樣的課程也算是另類的餐廳行銷,並且讓大家在活動之餘,搭配店裡準備的用餐點心,潛移默化地習慣並愛上這個品牌。

20171001_食分樂4.jpg

花生豬里肌+起司 B套餐(+黃金地瓜片 +35 鮮奶茶) $159

20171001_食分樂5.jpg

黃金地瓜片 升等套餐價$49

只要購買主餐就能加價購買的配餐,地瓜片口感很傳統,就是長輩常常會去柑仔店買回來一大包的那種,原本以為會是現炸的,熱呼呼的那種,不過就算是冷的,甘甜甘甜的味道也頗討喜,只是老實說吃多還是有點油膩XD

20171001_食分樂6.jpg

 

20171001_食分樂7.jpg

 

20171001_食分樂8.jpg

花生醬包夾香煎豬里肌 $65

火烤熱壓三明治將食材的風味都緊緊壓縮在裏頭,剛出爐的所以拿在手中還感受的到燙手,貼心的使用的袋子是一翻就能將吐司督出來,一口咬下先吃到酥香的吐司,然後吃到濃郁花生醬,豬里肌厚而不膩很扎實的口感,上圖的那一層原本以為是起司(因為金魚有加點),後來才知道那是蛋,一定要提食分樂吐司中間夾的蛋,是加上牛奶後用烤箱烤出布丁般的口感,起司也的確夾在其中,不是常見的黃起司,清爽的鹹香讓我特地去問店家,才知道是使用瑞士風味白起司,特別要提及的是高麗菜絲切得很細,也有可能是加的並不多,所以口感上比較不明顯,以及由於壓痕在中央有個凹槽,所以吃到一半時覺得它好礙眼XD

20171001_食分樂9.jpg

牧場牛乳紅茶(大) $55

食分樂是選用六甲牧場牛乳,喝起來淡淡奶香,很順口的鮮奶茶,不會過甜,讓我就算吃太飽,還特別請店員幫忙打包,因為好喝不想浪費呀!!

20171001_食分樂10.jpg

在店裡的一角可以看到餐具回收區,大家用餐完記得要把餐盤拿過去喔~

20171001_食分樂11.jpg

後記:

在撰寫食記時搜尋粉絲團,才發現原來食分樂的創立是由三位女孩們的夢想所構成的美式早餐店,也的的確確打造出一間與眾不同的早餐店,從擺設到動線安排,再到食材的驚喜,都看的到不少用心,再來就像金魚當天只有一個人內用,店裡也有面對廚房的吧台桌,一個人用餐仍然很自在,沒有到上百元的早午餐,早餐店也能很精彩,可惜因為上班時都直接到捷運站,除非假日特別經過,才能吃的到QQ

食分樂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康寧路三段217巷11號1樓(捷運東湖站)

電話:02-26339166

營業時間:平日06:00-13:30 週末08:00-13:30

用餐總金額:$159(1人)

粉絲專頁:食分樂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Vis cafe窩是咖啡。早午餐。補滿元氣的超順口咖啡。圓山站

tame moose。早午餐。那鬆餅慕斯真的太犯規。中山站

荷蘭小鬆餅(中山店)。早午餐。貓咪亂入的豐盛早午餐。中山站

年終8個月cafe & deli。早午餐。內科大份量悠哉早午餐。港墘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