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7_Yolo%5CsCafe松菸店6.jpg

YOLO'S CAFE松菸店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8號(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02-27468137

營業時間:平日 07:00-18:00 週六 08:00-17:00(週日公休)

用餐時間:10/07(六)早上十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再訪★★★☆ / 自在★★★★

松山高中後面和松菸旁這一區塊,金魚一直覺得是早餐和咖啡廳的天下,因為特色餐廳超多,光是忠孝東路四段559巷這一區塊,就有兩三家有名的早餐店,原先和鬥雞兩個打算去吃真芳的吐司,但被人潮給嚇到,轉頭就看到YOLO'S CAFE穩重的色系,門口清楚的菜單,吧台前的帥哥(?),就這樣默默地走了進來,簡單的輕食搭配咖啡香,雖然鬥雞心目中的第一名還是Vis cafe窩是咖啡(→補滿元氣的超順口咖啡),不過YOLO'S CAFE也不錯,滑順的口感,咖啡的烘培香氣,還有美味的餐點,假日的早上心情都好了起來。

20171007_Yolo%5CsCafe松菸店1.jpg

簡單的咖啡店,低調的工業風設計,超喜歡門口的木箱桌,和店裡的吧台區高腳椅,將黑色和咖啡色完美結合。

20171007_Yolo%5CsCafe松菸店2.jpg

特別喜歡咖啡店的牆面,清楚明瞭的菜單,不用在櫃檯前猶豫不決,不管事想喝咖啡、手沖咖啡、茶、水果系列,或是輕食餐點,在YOLO'S CAFE都可以找的到,同時空間巧妙運用,將部分商品同步陳列在上面。

20171007_Yolo%5CsCafe松菸店4.jpg

店裡的位子除了兩個高腳桌外,就是沙發區和吧台區,大概容納15個人是極限了,小歸小也有獨特的韻味。

20171007_Yolo%5CsCafe松菸店3.jpg

櫃台前黑板上還特別畫出新推出的起士熱狗堡,以及多種口味的可頌,吸引鬥雞點餐結帳的同時,更改了原本想要的選擇,可見黑板行銷還是很有效的XD

20171007_Yolo%5CsCafe松菸店5.jpg

 

20171007_Yolo%5CsCafe松菸店6.jpg

NEW 起士熱狗堡 $65

不驚豔的簡單食材搭配,咬下去卻有豐富的口感,主要是因為麵包不是往常便利商店的漢堡,上頭有些許起司香氣,熱狗十分有嚼勁,咬下去會「啵」的口感,配上鬆軟的麵包,蜂蜜芥末醬和番茄醬的酸甜嗆,讓我們驚豔的平凡卻不平凡的熱狗堡!!

20171007_Yolo%5CsCafe松菸店7.jpg

 

20171007_Yolo%5CsCafe松菸店8.jpg

地瓜白玉 $45

白玉脆皮三明治系列的地瓜白玉!!和熱狗堡相比就有點普通,主要是因為稍微過甜了些,吃到尾巴會有些膩,不過我得承認,白玉的Q彈和土司的酥脆,真心不錯,只是地瓜的過甜,如果有花生的選項,覺得應該會更搭。

20171007_Yolo%5CsCafe松菸店9.jpg

YOLO's 特調咖啡 L$65

YOLO'S CAFE咖啡的香氣和微微苦澀,拯救了在地瓜甜膩世界中的我,鮮乳的比重並不多,濃郁的咖啡香氣和微苦澀(我就是吃不了苦XD),讓鬥雞一早心情還不錯,只是由於杯底有些許咖啡渣,讓他覺得有點小可惜。

後記:

說實在話,金魚對於咖啡還沒有鬥雞熟悉,但我還是會推薦大家在市政府站或松菸附近時,想要找個地方落腳喘口氣,可以來到悠哉的YOLO'S CAFE松菸店,因為連同店裡的夥伴都散發出一股愜意感,不會感到過重的壓力,簡單點杯咖啡或是輕食,坐在吧台前看著窗外走動的人群,或是窩在沙發看本書滑滑手機,其實下午這樣度過超幸福的,另外有發現YOLO'S CAFE好像在台北也不少分店:包含合江店、長安建國店、汐止店、中壢店和芝山店,好像默默在生活周遭就出現不少間,另一種Cama咖啡還是露易莎咖啡,期待更多的咖啡品牌充實我們的生活。

YOLO'S CAFE松菸店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信義區忠孝東路四段559巷16弄8號(捷運市政府站)

電話:02-27468137

營業時間:平日 07:00-18:00 週六 08:00-17:00(週日公休)

用餐總金額:$175(2人)

粉絲專頁:YOLO's CAFE松菸店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鱷魚騎士奶茶(統一時代店)。手搖飲。翰林再出發茶香不變。市政府站

Vis cafe窩是咖啡。早午餐。補滿元氣的超順口咖啡。圓山站

食分樂。早午餐。燙口熱壓火烤三明治。東湖站

tame moose。早午餐。那鬆餅慕斯真的太犯規。中山站

荷蘭小鬆餅(中山店)。早午餐。貓咪亂入的豐盛早午餐。中山站

年終8個月cafe & deli。早午餐。內科大份量悠哉早午餐。港墘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