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07_盛橋刈包台北快閃店4.jpg

盛橋刈包台北快閃店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迪化街一段155號(大稻埕附近)

電話:0903-402-778

營業時間:10/7-10/10 12:00開賣,每日限量200顆

用餐時間:10/07(六)下午三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再訪★★★★ / 驚喜★★★★

有一種就叫做偶遇的幸福,盛橋刈(注音:一ˋ)包是在台中人氣小店,立吞吃法,日式復古風味,懷舊風格,金魚已有耳聞,卻一直沒有親身前往,卻在和鬥雞閒逛大稻埕時,意外發現10月短短四天的快閃店,還限量200個,怎能不嘗試看看,熟悉的東泉辣椒醬,懷舊的涼茶飲料,還有超美的明信片,原來不強求的偶遇會帶來那麼多的喜悅

20171007_盛橋刈包台北快閃店1.jpg

 

20171007_盛橋刈包台北快閃店2.jpg

即便是快閃店也要很原汁原味,盛橋刈包將裝潢和吃法都原封不動的帶上來大稻埕,雖然後來查詢和台中本店的相比,價格就這樣默默地翻倍,不過因為在台北不是單點,而是附上羅氏秋水茶的套餐。店門口黑板上清清楚楚地將這次帶上來的四種口味和特色食材寫上,不過和台中本店有所不同在於不是用機器購買刈包券,而是紙本點餐然後提供號碼,再等叫號取餐,點餐和取餐時就能感受到盛橋刈包夥伴們的熱情親切,讓人忍不住路過停下來。

20171007_盛橋刈包台北快閃店3.jpg

盛橋炒麵刈包 套餐(附上 羅氏秋水茶) $150

一定要特別介紹一下,羅氏秋水茶真的是很復古傳統的涼茶,以前在台中外婆家小時候喝過,招牌的袋裝鋁箔包,喝起來就是一股青草味,但會回甘的那種,小時候有被舅舅們灌過,不過長大後真的比較少看到,這次喝到超感動的,下次回外婆家一定要拿著照片就舅舅們帶我去買!!

20171007_盛橋刈包台北快閃店4.jpg

實實在在地把古早味炒麵給放在刈包裡,麵條、豆芽菜、肉燥和韭菜,淋上滿滿的東泉辣椒醬,吃的到濃郁的甜辣和刈包的鬆軟,讓整個口感更飽足,忍不住忽略燙口的溫度,一口接著一口,我們倆真的是站在店門口,就趁熱把它給吃光光了,吃完配上回甘的涼茶,真的是好幸福的滋味。

20171007_盛橋刈包台北快閃店5.jpg

附贈的美美明信片。

後記:

不得不說東泉辣椒醬真的是大亮點,那股熟悉的滋味讓炒麵刈包更夠味,以前不是沒試過炒麵麵包,但是那味道和口感都很想兩個陌生人硬要做情侶的感覺,不過盛橋刈包運用濃郁的炒麵,替代掉原本刈包中的滷肉,很巧妙的結合,讓我很慶幸能夠巧遇快閃店,並且開始期待下次回台中時,要抽時間特別前往本店去好好嘗試其他刈包,不過炒麵刈包我還要再吃一次XD

盛橋刈包店家資料

地址:台中市中區中山路26號(鄰近台中車站)

電話:0903-402-778

營業時間:12:00-18:00(週一公休)

用餐總金額:$150(2人)

粉絲專頁:盛橋刈包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樂饕牛排館。牛排。好吃高CP回憶中有屋頂的夜市牛排。大橋頭站

喝什麼KaPi。咖啡廳。炸雞意外好吃的慢慢喝咖啡。民權西路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