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010_A咖啡9.jpg

A咖啡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興街203號(捷運菜寮站)

電話:02-297662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09:00-20:00(週二只到17:00;五六日 延長到21:00)

用餐時間:10/10(二) 上午11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再訪★★★★ / 療癒★★★★☆

連假的最後一天就和鬥雞打算好好吃頓早午餐,尋覓三重區意外找到這間A咖啡,聽聞帕里尼的起司很洶湧,還能品嘗咖啡,而且還是間寵物友善餐廳,結果不只吃到澎湃的起司,還遇到了超療癒的狗狗Milo,舒服的享受收假前的最後一天,其實巷弄間也能找到有意外的收穫。

20171010_A咖啡1.jpg

有時候連假就會特別想躲到人少的地方,享受愜意的美食,而A咖啡就讓我們完成這樣的奢望,位在三重光興街上,門面簡單樸素,貼心的放上煙灰缸給需要的客人。

20171010_A咖啡2.jpg

進到店裡面左側就是吧台桌,可以讓隻身前往想單純品嘗咖啡,或是讓熟客和店家聊天的地方,整間店並不大,容納三個四人桌就差不多了。店裡彌漫著咖啡香氣,後方的廚房區間隔做的不錯,並不會有厚重的油煙味飄出,影響用餐的舒適感。

20171010_A咖啡3.jpg

 

20171010_A咖啡4.jpg

菜單上清楚分為兩類:飲品和餐點(廢話XD),有趣的是下頭的備註,清楚的和大家說明,堅持不使用調理包,並且所有都是現點現做,以及低消50元的資訊,我還蠻喜歡一開始就講清楚的,也避免後續會有糾紛,現在餐飲業也不容易呀!!

20171010_A咖啡5.jpg

 

20171010_A咖啡6.jpg

 

20171010_A咖啡7.jpg

點完餐後簡單看一下店裡的裝潢,蠻有趣的座位平視的區域主要以暖色系為主,但頭頂又是俐落的銀灰色,拿捏住軟硬的中間值,所以待在A咖啡並不會放鬆到想軟爛在座位上,其實座椅也不合適,反而會腦袋清楚的和朋友聊天,或是適合拿電腦做事情。唯一會讓人分心的變因就是超可愛的臘腸狗:Milo,九歲卻依舊很有精神的打(討)招(摸)呼(摸),是會融化的那一種喔!而且還很乖的會聽老闆們的話,在用餐時就默默地到旁邊躺著,讓客人認真享受美食,但是金魚還是忍不住分心~

20171010_A咖啡8.jpg

卡布奇諾 $90

A咖啡的咖啡頗滑順,鬥雞說以在地咖啡店來說算不錯的,雖然金魚覺得比較重烘焙些(吃不了苦的女人ORZ),不過男人吃的了苦就好XD

20171010_A咖啡9.jpg

費城牛肉起司帕里尼 $140

如果我自首我有些忘記是費城牛肉起司帕里尼還是古巴三明治,你們會不會想扁我ORZ不過我剛按照照片推論,這道應該是帕里尼沒錯,重點是我還記得口感和味道,咬下去熱呼呼的起司和內餡從吐司夾層中爆出,就愛這種鮮甜肉汁的鹹度和奶香,加上碎肉、菇類層層交疊的口感,的就算吃到滿手也很滿足!

20171010_A咖啡10.jpg

爆漿起司三明治 $110

當初其實是看到爆漿起司三明治所以特別前往的,不得不說A咖啡的三明治烤得表皮恰恰的,撲鼻的麵包香和濃郁的起司味,沒有刻意擠壓就可以感受到滿滿的起司了,身為起司控的金魚開心到不行,因為咬下去就是起司!起司!起司!好滿足~不過...和網友們的相比,這天我們吃到的胡椒味並並明顯,也沒有和大家一樣滿滿的黑胡椒,反而是滿滿的起司,另外也有發現店家很用心的使用不同的起司作內餡,減緩單種起司的味道過於豐厚,不過由於我們先品嘗的前一道費城牛肉起司,原本就比較重口味,即便有先喝咖啡清口中餘味,這道吃到尾巴還是會有些膩口,的確適合兩人分食,並且建議先吃這道再品嘗口味較重的其他道料理喔!

20171010_A咖啡11.jpg

附上Milo美照再一張(其實拍了好多張XDD)

後記:

老實說如果拿A咖啡和台北市那些排隊咖啡店比,當然沒有華麗裝潢和花樣很多的餐點,不過擁有的是舒適自在的空間,和實在的料理,畢竟不少調理包連鎖咖啡大家也吃了不少,現點現作的料理更顯珍貴,這也是為什麼在用餐時,金魚看到不少在地老客人們,就像來到朋友家一樣的和老闆打招呼聊起天來,住家附近能有這麼一家飄著咖啡香,而且能夠偶爾偷閒吃頓飯的空間,其實真的很幸福阿!!從菜單上大家都有看到A咖啡也有提供燉飯和義大利麵,或許哪天我們夫妻倆可以挑午間來再訪,我會努力克制不要忍不住和店裡的毛小孩們玩過頭的。

A咖啡店家資料

地址:新北市三重區光興街203號(捷運菜寮站)

電話:02-29766211

營業時間:週一至週四 09:00-20:00(週二只到17:00;五六日 延長到21:00)

用餐總金額:$340(2人)

粉絲專頁:A咖啡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楢餖園和食處。日式。不想分享的三重高CP日本料理。菜寮站

再訪威立手工披薩。披薩。換新菜單更多選擇了。三重站

Vis cafe窩是咖啡。早午餐。補滿元氣的超順口咖啡。圓山站

食分樂。早午餐。燙口熱壓火烤三明治。東湖站

tame moose。早午餐。那鬆餅慕斯真的太犯規。中山站

荷蘭小鬆餅(中山店)。早午餐。貓咪亂入的豐盛早午餐。中山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