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15.jpg

Soban 소반 小班韓式料理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號1F(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02-27218252

營業時間:12:00-15:00 17:00-23:00(週日公休)

用餐時間:11/5(日)上午十一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再訪★★★ / 多樣★★★☆

配合媽媽的喜好特別在網路上找的小班韓式料理,主打置身自己家餐桌用餐一般,整體來說菜色中規中矩,最大亮點就是忠武飯捲,遠近馳名的韓式蒸蛋倒是有點失望,可能因為期望也太高了XD因為金魚是蒸蛋控阿~不過桌邊的烤肉服務是真的很完整,很俐落很低調(就默默的做)...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1.jpg

鄰近國父紀念館站和忠孝敦化站中間的小班韓式料理,這天印象特別深刻是因為在營業時間前10分鐘到附近,原本想說問問看可不可以先進去坐著,不過被拒絕了XD就和金魚媽、鬥雞去附近走走。整間店面很有趣在微涼的冬天窗戶很聰明的全開,通風且避免整間店都是油煙味。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3.jpg

店面的座位都比較是屬於4人-6人的座位,從這張照片可以看出來如果是2人用餐是有可能會和4人併桌的,並且每個單位桌面上都有烤肉架和電磁加熱設備。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2.jpg

座位上附上一人一份的餐具,包含碗、盤、杯及湯匙筷子,筷子並沒有像韓國在地扁的那麼厲害(?),所以就算是扁筷生手也能快速入手。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4.jpg

烤盤很有趣不是熟悉的斜平面而是這種凸起來的烤盤,旁邊可以讓店員依照肉的熟度來作火力的調整。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6.jpg

在這裡用餐不免俗會提供韓式小菜一份,並且可續一次,包含豆皮、泡菜、馬鈴薯泥等,並且還有到時候搭配烤肉的生菜、醬料和蔥絲,都一併上桌。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5.jpg

烤梅花豬(2人份) $660

在五花肉和梅花豬的抉擇上,我們三個選擇肥肉部份比較少的梅花豬,這主要是因為口味的喜好,不過建議大家如果是熱愛韓式料理的話,其實正宗是五花肉王道啦~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7.jpg

先將香菇、洋蔥及杏鮑菇在烤盤上煎,這時意外發現這種烤盤的好處是都不用先塗上油且不沾鍋。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8.jpg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9.jpg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10.jpg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11.jpg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12.jpg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13.jpg

烤肉照六連發,真心覺得烤肉能夠有專家代勞是件幸福的事,因為往往因為不熟悉會手忙腳亂,像是太早翻!太愛翻!都會讓肉汁流失,甚至乾柴,這樣就蠻浪費好的肉。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14.jpg

梅花豬的口感比較有嚼勁,不過慶幸並沒有乾柴的悲劇,包上生菜加上配料,清爽又能吃到肉汁的微甜,由於梅花豬並沒有過多的調味,所以就算生吃也不會感到鹹膩。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17.jpg

特調醬料烤牛肉(2人份) $560

好吧~其實這一道上桌時我們有點滿滿問號,主要是因為以為也是會在台上做煎烤,沒想到是熱呼呼的端上桌,調味偏甜,加上口味偏重,所以老實說這一道金魚一家不是很喜歡,就算包生菜味道還是太重。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15.jpg

忠武飯捲(限量) $145

原本只是單純擔心鬥雞吃不飽而加點的飯捲,卻沒想到好滿意,海苔搭配麻油灑上些許芝麻,其實就很好吃了,旁邊的辣蘿蔔則是為喜好吃辣的朋友多了個提味(金魚媽超愛吃的)。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16.jpg

炒碼湯鍋?韓式辣雞湯鍋 $670

其實有點忘記是哪一款湯鍋,記憶中剩下湯頭味道普普,沒有期待中強烈的辣或是鮮,起司的濃郁因為湯汁過多所以影響不大,但菇類很多,算是當多人聚餐時,可以搭配烤肉的共鍋湯品。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18.jpg

 

20171105_小班韓式料理19.jpg

韓式蒸蛋KING $95

當蒸蛋上桌時其實金魚很期待,好奇那種拋拋的口感,說實在的上層的確有這樣的能力,但是到裡面就變成很像電鍋蒸蛋水蒸氣滴下去的口感ORZ後來我就挖來直接拌白飯吃了,有點沮喪的說,因為那時候最期待的就是這道蒸蛋QQ

Soban 소반 小班韓式料理店家資料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延吉街131巷3號1F(捷運國父紀念館站)

電話:02-27218252

營業時間:12:00-15:00 17:00-23:00(週日公休)

用餐總金額:阿母請客

粉絲專頁:Soban 소반 小班韓式料理

※由於金魚拖稿嚴重,寫食記時已經過了快半年ORZ如果有更新的營業資訊,歡迎不吝指教!讓金魚能夠將正確資訊分享給大家~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大漢門韓式食堂。韓式。滾燙馬鈴薯湯下班小確幸。行天宮站

徐羅伐韓國料理。韓式。熟悉的血腸最對味。東門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