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25_昆明園6.jpg

昆明園KUNMING ISLAMIC RESTAURANT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26號1樓(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2-27516776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17:30-21:30  週末 17:30-21:30

用餐時間:8/25(五) 晚上七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再訪★★★★☆ / 新奇★★★☆

當換公司的同時,能夠繼續維持下來的友誼總是特別可貴,這次和這群前公司的朋友聚餐,雖然時間東拼西湊歷經波折,好家在在海外的跩angle護佑下(誤)順利成行,特別挑選離自己公司近一些的,沒辦法金魚今年特~別~常加班QQ昆明園算是廣受公司同事歡迎的一間餐廳,不只充滿特色也兼具美味,所幸這次我們四個女生也真的吃得很滿足,雖然有人不吃牛有人不吃羊,結果我們的菜色充滿著雞呀~但是只要湊在一起不管吃啥都能很開心XD

20170825_昆明園1.jpg

昆明園隱身在南京復興站這樣的鬧區中,是少有的清真穆斯林餐廳,不賣豬肉料理,並且所有屠宰牲畜和加工肉類必須遵循清真儀式處理,主打印度、雲南料理,如果沒有刻意走到巷弄中,其實並不容易找到並進到這間餐廳。

20170825_昆明園2.jpg

 

20170825_昆明園15.jpg

 

20170825_昆明園3.jpg

 

20170825_昆明園4.jpg

店面空間可容納40-50人左右,座位與座位之間不會過於壅擠,偶爾晚間用餐時段會客滿,所以建議如果要來昆明園用餐的朋友,先打電話訂位比較實在!

20170825_昆明園5.jpg

點完餐後,特別要提到的就是桌面上滿滿的紙幣,來自世界各地的紙幣是昆明園的一大特色,各種顏色、名人和國家,真心佩服老闆怎麼有辦法蒐集那麼多種。

20170825_昆明園6.jpg

 

20170825_昆明園7.jpg

薩母薩(印度素餃) $200

昆明園的必點菜色,每一次和朋友聚餐都一定會點一盤,炸的酥脆的外皮,內餡包著咖哩口味的馬鈴薯泥,綿密燙口的口感讓人滿足,中途在沾上店家自製的優格醬,清爽不膩口,必吃的炸物。

20170825_昆明園8.jpg

 

20170825_昆明園9.jpg

 

20170825_昆明園10.jpg

恰巴帝(印度烤餅) $50

百搭萬用烤餅,不管你是要搭咖哩、或是任何配菜,都好合適!帶著淡淡麵粉香的烤餅,輕輕用手撕下一塊塊,單吃也能吃掉半片,但是剛上桌時頗燙的,大家拿的時候要小心~哈哈

20170825_昆明園11.jpg

椰子雞肉 $280

煮到軟嫩的雞肉,帶著椰香的咖哩滑順美味,除了表層的油花花有點驚驚,但味道超開胃,微微的刺激辛辣,配上烤餅一口接著一口。

20170825_昆明園12.jpg

緬式涼拌茶葉泥 $200

最大特色是出乎意料滿滿的酥脆蠶豆,茶葉本身的味道並不明顯,調味酸的蠻有勁的,加上高麗菜絲、番茄、白芝麻等配料,算是十分開胃的一道料理,在滿滿的肉類中,感覺自己有吃到菜的滿足感。

20170825_昆明園13.jpg

坦都里烤雞 $300

雞不可貌相的最佳表現,當這道菜上桌時,朋友總擔心這看起來雞肉肯定特別柴,想不到趁熱一口咬下,軟嫩的雞肉,和淡淡的香料味,特別推薦要撒上些許檸檬,可以讓雞肉更為鮮甜。

20170825_昆明園14.jpg

炸雞肉(菜名不確定) $280

最後加點的炸雞,切成雞丁的一道菜,有點像是鹽酥雞的外觀,依舊室友加上些許香料醃製調味,不過和烤雞相比就顯得有點柴。

後記:

昆明園滿足了朋友想吃印度料理的渴望,畢竟緬式清真料理在台灣還是沒有像日式、義式那麼普及,而且用餐時觀察蠻多外國人在店裡用餐,或許可以判定成口味上也蠻正宗的,金魚高中時去印度旅遊時,印象中的料理口味都比較偏辣和重口味,不過在昆明園用餐就覺得還好,可能在味道上也有做些許調整,讓更多人能夠接受吧!如果偶爾想要來一趟不一樣的清真料理體驗,不如就來昆明園試試吧!但要記住假日只有晚餐時段喔~避免撲空

昆明園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復興北路81巷26號1樓(捷運南京復興站)

電話:02-27516776

營業時間:平日 11:30-14:00;17:30-21:30  週末 17:30-21:30

消費總金額:$1,460(4人)

粉絲專頁:昆明園Kunming Islamic Restaurant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驛站担仔麵。台式料理。驚豔的台式居酒屋下班聚會。南京復興站

樂饕牛排館。牛排。好吃高CP回憶中有屋頂的夜市牛排。大橋頭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