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819_tame moose12.jpg

tame moose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1樓(捷運中山站)

電話:02-25565908

營業時間:11:30-21:30

用餐時間:8/19(六) 中午十一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再訪★★★★ / 拉花★★★★

 週末能夠悠哉的吃早午餐真的是很幸福的事,只是...記得要訂位,不然就早早到餐廳!這天想說帶鬥雞到荷蘭小鬆餅見識喵咪魅力(→食記傳送門),沒想到長安店大客滿,中山店也大客滿,可能在十一點的中山站來說,就是吃早午餐的時間吧!?為了不在鬥雞面前漏氣,立馬從口袋名單抓出這間tame moose,當初和同事聚餐曾經來過這裡,覺得菜色氛圍都很不錯,不過進來時店員也很清楚表示,只能用餐到12點半,對我們來說一小時多一點的時間已經很足夠,也幸虧沒有太多猶豫,因為後續店裡就坐滿並且要候位了,可見早午餐的市場還是很大的,至少從學生到情侶甚至是老夫老妻,在週末午後品嘗一頓早午餐依舊是幸福的,不過tame moose真的是一間亦早午餐亦咖啡廳亦小酒館,明明工業風的裝潢硬是有少女風的拉花,充滿矛與盾的一間餐廳,哈~

20170819_tame moose1.jpg

從tame moose的門面可以感受到的是一種俐落感,可愛的驢子LOGO就在門口上方,簡約的白色門面,透明玻璃上寫下營業資訊和服務,這樣的隨性自在,或許就是這間店的一種獨有調皮性格吧!

20170819_tame moose2.jpg

整間店除了前方大約可以容納20-24人左右的空間,就是半開放式的廚房和側邊走道的雙人桌,其實店面並沒有很大,工業風的天花板桌面,灰階水泥牆,加上暖色木質色彩、櫃台的白色磁磚拼貼還有不鏽鋼的桌面,加上牆面各種佈置,就連桌子也不是統一規格,各顯神通的配件元素在空間中大放異彩。額外補充,tame moose的菜包含早午餐,焙鍋鬆餅、義大利麵&燉飯、漢堡寶、炸物、沙拉、甜點、各式飲品(從調酒、啤酒、熱茶、氣泡飲、咖啡、冰沙、軟性飲品到蝶豆花),菜單之豐富可以讓你來吃很多趟都可以不重覆,唯一記得是有低消的:每人需要點任一飲品或餐點,在生意較好時也會有用餐時間限制90分鐘的規定,在菜單上都寫的很清楚明白。

20170819_tame moose3.jpg

C套餐+$140... $120元飲料任選+主廚特湯

後來我們兩個分別各點了一份早午餐,並且都加點了C套餐。主廚特湯這天是蕃茄蔬菜湯,除了湯有點涼之外,配料很豐富,洋蔥紅蘿蔔都燉得很軟爛,蕃茄的酸甜頗開胃,重點是...

20170819_tame moose4.jpg

麵包超好吃!!!其實我後來有點納悶怎麼會多了麵包,但是這麵包咀嚼的甜香和恰到好處的軟硬,讓我當下完全忽略這件事情,還能沾一下湯汁,好搭。

20170819_tame moose5.jpg

 

20170819_tame moose6.jpg

拿鐵  $140(C套餐 補差價$20)

是不是超療癒的!!一上桌我就陷入熊臉的旋渦裡頭,捨不得喝呀!tame moose的拿鐵比較偏苦些,咖啡味道頗濃,原本是芙蔕點的後來就被鬥雞喝完了。

20170819_tame moose7.jpg

 

20170819_tame moose8.jpg

菠菜菇菇嘉年華歐姆蛋 $285

滿滿一盤!佔據半版的歐姆蛋切開可以看到流洩而出的蛋液,和曝露出來豐富的菇菇,菠菜基底的蛋捲很滑潤,沒有過多的調味,主要是菇菇和起司的鹹香,金魚真心覺得有起司的蛋料理就是完美呀~搭配淋上自製沙拉醬的沙拉,和很大片的薯格格和法國麵包(double又出現了~嗨),不過當天的薯格格有點冷了,所以吃起來頗油,還是喜翻熱騰騰的炸物呀~(記得先前的薯條剛炸好不錯吃的說QQ)

20170819_tame moose9.jpg

 

20170819_tame moose10.jpg

大眼三眼抹茶歐蕾 $165(C套餐 補$45)

當鬥雞點這一道飲時,店員問你要大眼還是三眼時,我忍不住噗嗤一下,超可愛得對話~很圖文相符的大眼抹茶歐蕾,一直看著腦中會浮出『哈買二齒』,使用靜岡抹茶和牛奶製成的抹茶歐蕾,和拿鐵一比瞬間甜了不少,是很殺手機記憶體的一道飲品,會讓人很想一拍再拍。

20170819_tame moose11.jpg

 

20170819_tame moose12.jpg

鬆餅慕斯歐姆蛋經典早午餐 $295

壓軸總是最後登場,一端上桌店員就會桌邊灑起司服務,現刨帕瑪森絲,如雪花般灑落,蓬鬆的歐姆蛋上雪白慕斯泡沫,歐姆蛋變身成為比較像是蒸蛋糕,吃起來頗像烘蛋,單吃並沒有太多味道,搭上慕斯後起司香氣頗濃,除了沙拉,還有培根、歐式辛香腸片和法國麵包可以搭配,不過由於慕斯推斷是蛋白打發,所以吃到後面像是鬥雞就覺得蛋味太重,會有點腥和膩,但整體來說,口感的鬆軟綿密搭配還是很有特色。

後記:

不得不說tame moose的上菜速度其實很有效率,我們大概十二點就離開了,整體的用餐體驗除了尾巴蛋料理的部份鬥雞從驚豔到覺得尾巴有點膩,其實都是很舒服的,算是很適合帶姐妹淘或是哥倆麻吉來聊天用餐的空間,菜單的選擇也很充足,不管想吃甜的還是鹹的,想喝咖啡還是調酒都找得到出路,不過對金魚來說唯一的小缺點就是椅子不是耐久坐型,哈哈~但是以早午餐來說豐盛度是很紮實的,推推~

tame moose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南京西路18巷6弄6號1樓(捷運中山站)

電話:02-25565908

營業時間:11:30-21:30

消費總金額:$1,040(2人)

粉絲專頁:tame moose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荷蘭小鬆餅(中山店)。早午餐。貓咪亂入的豐盛早午餐。中山

年終8個月cafe & deli。早午餐。內科大份量悠哉早午餐。港墘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