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0917_Vis窩是咖啡5.jpg

※菜單已經更新做了新變化,期待下次再訪為大家更新!!※

Vis cafe窩是咖啡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34-3號(捷運圓山站)

電話:02-25862321

營業時間:09:00-20:30(週末延長至21:00)

用餐日期:9/17(日)上午十點多

金魚點星:滿足 ★★★☆ / 再訪★★★★ / 咖啡★★★★☆

週日一大早和鬥雞兩個沿著三重堤防騎Ubike到八里切關渡橋到淡水,再一路沿著淡水線騎到了圓山,在熱血過後就是飢腸轆轆,廣大的花博圓區四處並不缺餐廳,不過還沒到最熱鬧的時間,但就想要找個地方吃個早午餐坐坐,偶然想起以前工作時路過的Vis cafe窩是咖啡,結果一試讓鬥雞滿意到不行,吃完後一直說心情好好,因為喝到好喝的咖啡,舒服滑順的咖啡,還開心地給了小費,讓我更期待下次兩人隨意探索路邊餐廳,可能獲得的驚喜感。

20170917_Vis窩是咖啡1.jpg

Vis cafe窩是咖啡蠻有趣的,因為位置其實算是圓山捷運站1號出口一出來,右轉巷子的中間,只是店面比較內凹,除非很認真地走在酒泉街上,不然可能就這樣路過了,店門口的配色鮮明,感覺接近下午時分,老闆就能打開窗戶和外帶客人互動的感覺~

20170917_Vis窩是咖啡2.jpg

一樓的空間並不大,鄰近吧台的高腳椅,還能掛上手提行李包包,另一側就是金魚和鬥雞坐的雙人座,共兩個,你以為窩是咖啡就那麼大嗎?逋逋~樓下是柳暗花明呀~~

20170917_Vis窩是咖啡3.jpg

將將~走下樓梯彷彿走到另一個世界,寬敞的空間,還有舒適的沙發區,超適合在下面和三五好友鬧到翻天(誤),地下室的用餐區域會讓客人在這裡忘記時間。

這邊一定要提一下,窩是咖啡目前的菜單超脆弱的,已經翻到快要爛掉,哈哈~在上頭也有很多菜色已經劃上叉叉,當時心驚一下,想說這店是...快倒了嗎(誤~老闆不要扁我),後來才知道原來是因為要換菜單啦!所以大家如果去時剛好在過渡期,請多多包含~

20170917_Vis窩是咖啡4.jpg

大理石拿鐵 $140

(如果金魚說不大確定是不是這杯名稱你們可以原諒我嘛~金魚腦真心覺得以後食記不能超過一週打orz)我記得當時我有特別詢問過老闆大理石拿鐵是什麼?老闆還熱心告訴和我說明是卡布奇諾,不得不說雖然我不記得咖啡名稱,但是我還記得當時喝到咖啡時好驚豔,因為窩是咖啡的咖啡口感好順口,而且不會苦澀,很柔和,也因為這樣鬥雞愛到不行呀~

20170917_Vis窩是咖啡5.jpg

黑糖拿鐵 $140

鬥雞的黑糖拿鐵,雖然不像是我們在古亭的愛店,那樣鋪滿滿的脆皮黑糖,窩是的黑糖拿鐵很細緻,讓拿鐵帶著淡淡的黑糖,卻不會搶走咖啡的風采,甜度連我也可以接受,不過兩個相比,我覺得單純的拿鐵更能突顯他們家咖啡的好~~

20170917_Vis窩是咖啡6.jpg

匈牙利嫩煎雞胸貝果堡 $185 (+100 飲料任選+35 歐姆蛋)

不到10分鐘左右早午餐就上桌啦!!鬥雞點的是漢堡,窩是咖啡的貝果堡將貝果烤得恰恰,上頭還抹上香蒜,一口咬下蒜香肉香,口味清爽,重點是因為沒有淋上那些有的沒的醬汁,吃的時候不會滿手汁,吃完兩手乾淨到不行,沒有浮誇的擺滿整盤的配料,卻很紮實的在味道上的滿足。

20170917_Vis窩是咖啡7.jpg

 

20170917_Vis窩是咖啡8.jpg

西班牙辣味肉醬燉蛋 $110 (+100 飲料任選)

金魚的和鬥雞比起來就弱了些,不過不得不説窩是家的麵包加上這香蒜醬怎樣都好吃呀!麵包酥香恰恰就是大加分~肉醬燉蛋裡應該是肉醬,回來整理照片才想到為啥我會吃到雞胸肉(?),哈哈~不可考,不過當時吃到雞肉時覺得略乾,可能因為焗烤過內裡收汁,但是~起司和燉蛋的結合超加分,增加了濕潤的口感。

 

20170917_Vis窩是咖啡9.jpg

整間窩是咖啡的佈置風格真的很舒適,喜歡穿插在牆面的小裝飾和商品,不會很突兀,帶點文青風,暖色的黃光打在牆面桌面,如果不是帶著鬥雞,感覺帶本書帶個筆電我也能待上一陣子。

後記:

其實這間店算是讓我蠻意外的,沒想到鬥雞那麼愛,在結帳後還直接把找的零錢通通放到小費筒了,也讓我感受到原來一杯好的咖啡遇到喜歡的人,真的不只是提神,還是一種心境上的滿足,把他當天騎車快兩個小時的疲勞都化解了,看到他笑到耳邊的笑容,我想我會直接把窩是咖啡列到口袋名單裡頭,期待下次的再訪,反正我就是寵老公呀:)

※菜單已經更新做了新變化,期待下次再訪為大家更新!!※

Vis Cafe窩是咖啡店家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酒泉街34-3號(捷運圓山站)

電話:02-25862321

營業時間:09:00-20:30(週末延長至21:00)

消費總金額:$530(2人)

○ 五秒記食 - 秉持著不打擾到他人用餐的原則,金魚給自己下的挑戰計劃,每一道菜上桌後僅有5秒可以拍照,用瞬間的畫面換來實在的味覺體驗,和我一起學習從文字來感受食物的味道吧!


檢視較大的地圖

金魚推推》繼續找好料

荷蘭小鬆餅(中山店)。早午餐。貓咪亂入的豐盛早午餐。中山站

tame moose。早午餐。那鬆餅慕斯真的太犯規。中山站

年終8個月cafe & deli。早午餐。內科大份量悠哉早午餐。港墘站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