真的只有即將踏入婚姻的準新人,才能深刻體會到籌備婚禮的路上,是多麼需要大家的協助!!

20171022戰車&大薏婚禮紀實_皮諾黃-633.jpg

而能夠擁有遇夏婚禮的小夏、阿竿和苡絜是我可能2017年最大的福氣,畢竟要在一個非正規的婚宴場地辦一場不正規的婚禮,是很需要幫忙的!!

當2017年開始著手進行婚禮籌備的環節時,金魚最早訂下來的除了時間地點,就是婚顧了。

即便在婚禮產業並沒有五年十年,卻很了解好的婚顧、婚企或者我們說的小管家能為新娘省下多少煩惱,從場地的規劃、流程的潤飾、人員的調配到現場的氣氛控管,這都是婚顧赤裸裸的價值,畢竟當天新人光梳妝打扮,享受婚禮都來不及了,如果還要兼顧全場,或許很充實但也會很辛勞!?而選擇遇夏婚禮的小夏,除了原本就認識外,更重要的原因是很佩服她做事的態度,不管是培訓新人婚顧,和企畫的能力,婚禮日子訂出來後,怎樣都要抓住她的大腿阿!

 

(在婚禮過後的一年才在寫心得真的很該打齁XD)

 

就算已經過了一年,始終都還記得在婚禮當天小夏的可靠,從婚禮前的流程協助(包含設計流程、現場場勘、器材測試...),到當天的全力支持(包含場控、協助拍照...),都不用煩惱,只要放心交給他們,對於準新人來說太重要了,畢竟大多數都是沒有經驗的,並且對場地可能也沒有他們如此熟悉,就算是向金色三麥這類型的餐廳,也需要有經驗的婚顧來協助確認有甚麼要注意的地方,不然當天才發現甚麼都來不及啦~~

 

接下來和大家分享在這段日子和遇夏的小夏的接觸:

20171022戰車&大薏婚禮紀實_皮諾黃-398.jpg

(photo by Pino Huang皮諾黃 影像)

兩個月前→溝通流程和音樂編排

婚禮前兩個月小夏就會默默地浮出來提醒我們,要開始構思流程囉!還有想要現場播放的音樂也要開始準備了,要整理也是需要時間的,更不用提如果還要做影片,不管是成長影片、交往影片或是感恩影片,真心佩服認真的新人能夠完成那麼多支影片,我們倆個是整理照片來輪播,這樣大家吃飯之餘有空可以自己看,也更能利用婚禮的時間來和大家互動。

婚禮前一周→現場場勘和確認流程

這一部分真的更看得出小夏經驗的累積,現場場勘幫新人和場地窗口確認細節,包含音響測試、投影效果、舞台位置、菜單上菜流程、新人動線等,真的是很精闢的在提問,因為其實金魚挑的場地金色三麥算是餐廳,所以在辦婚禮的部分經驗當然不比婚宴會館周全,更顯得小夏的重要性,才能讓一切都很完善,其次就在桌邊和我們確認婚禮流程,當天其實是約金魚下班後,可見婚禮管家真的是超級服務業,配合新人的時間阿(感嘆),言歸正傳,在對婚禮流程時也很讓我覺得物超所值XD(超高CP哈哈),因為我們想要辦場不一樣的婚禮,所以加了不少互動小遊戲,但是卻忽略了場地的限制,還有事前準備的便利性,這些小夏都在確認時主動提出來,並且提出建議卻不強制要求,很像和姐妹們討論闖關的感覺,舒服且真摯。

 

特別要提出來稱讚小夏的還有,不只是流程連主桌的長輩有哪些,收禮、喜餅窗口和招待名單通通都會督促我們安排好,也便利於他們當天不用一直騷擾新人,能夠通通交給兩方處理!這真的對新人來說太重要,畢竟如果婚禮當天需要一直確認東西,新娘新郎怎麼享受婚禮阿阿阿!!!

20171022戰車&大薏婚禮紀實_皮諾黃-404.jpg

(photo by Pino Huang皮諾黃 影像)

婚禮當天→HOLD住全場

由於事前將流程、器材音響都確認好了,真的很放心地交給專業的小夏他們,當天除了主持人兼場控的小夏、還有盡責專業度滿分的阿竿和最貼心的小管家苡絜,不只是單純找個主持人CUE長輩、新人而已,是由一個團隊來協助我們,並且在婚禮進行中,也有彈性的針對現場狀況來做建議,像是我們原本安排換衣服後二次進場要對唱,但在時間上的考量,小夏主動來建議將排成取消直接走進會場,後來事實證明真的很恰到好處,反而能利用時間和親友拍照互動,顯示好的婚禮管家更需要適時給予最好的方案,才能讓婚禮更完美!直到送客拍照也是攝影的最佳幫手,掰樂威~還有貼心的小管家苡絜隨時協助補充喜糖,這樣才叫享受婚禮阿~~~

20171022戰車&大薏婚禮紀實_皮諾黃-518.jpg

(photo by Pino Huang皮諾黃 影像)

20171022戰車&大薏婚禮紀實_皮諾黃-504.jpg

(photo by Pino Huang皮諾黃 影像)

20171022戰車&大薏婚禮紀實_皮諾黃-617.jpg

(photo by Pino Huang皮諾黃 影像)

小結:

好的婚禮是就算隔了一年,現在想到都還會露出微笑,因為那是場美好的婚禮,充實卻不忙亂,完成了我的期待:賓主盡歡,小夏用他的專業安撫了準新人,重點是和婚攝婚秘的配合也很完美,小夏的個性很豪爽卻帶著細膩的貼心,這樣動靜皆宜是我最愛他的地方,雖然我隔了一年才在寫感想文,還是滿滿的感謝的(看在我特別挑出那麼專業形象的照片就原諒我吧XD),對了對了~婚禮管家(婚顧)的行程表是很夯的,如果也有興趣的準新人,請提早預約喔!!!對了~小夏也很會拍照(加分技能~多超值)

遇夏婚禮

官方網站:http://meetsummer.cc/

粉絲專頁:https://www.facebook.com/meethsia

報價資訊(2018-2019版本):點這裡

20171022戰車&大薏婚禮紀實_皮諾黃-296.jpg

(photo by Pino Huang皮諾黃 影像)

結婚這件事》原來結婚不容易 系列紀錄

結婚這件事》我的求婚好戲劇性!?

結婚這件事》草山金工。紀念實用勝過價格的婚戒DIY

結婚這件事》做作業從婚宴場地開始。10-15桌婚宴少桌數餐廳評比分享

結婚這件事》Karren's Photography。充滿溫度的個性自然婚紗照大公開

結婚這件事》尋找命定婚紗。試穿婚紗全紀錄(愛瑞思/囍聚/愛儷莎/Yours Bridal Dress)

 

arrow
arrow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