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晚我想來點~~NeneChicken的半半炸雞🍗

這次愛叫外送的媽媽點的是主打調味和醃料通通都來自韓國🇰🇷的NeneChicken的炸雞!不得不說在外送平台上,他們家的包裝完整到⋯外送絕對不會出現任何差錯👍

  

外送平台上口味選擇上除了這次點的初雪起司和甜辣洋釀,另外還有大蔥口味、辣炒年糕以及原味~而到店的話會多了奶油優格和辣起司,和許多韓式小點可以選擇,像是黑糖煎餅、拳頭飯、薯條和辣炒年糕。炸雞的組合除了單一口味,也可以半半(二種)或是半半半(三種),韓式炸雞的樂趣就是這裡啊😍

 

   

💸半半炸雞 $729

打開半半炸雞的包裝,裡面包含炸雞、可樂、二蘿蔔泡菜、黃芥末和海苔片!這次和我的初次體驗最大的不同就是多了海苔可以搭配,是上面撒上些許鹽巴的海苔片,默默被我鵝子拿去配飯吃了😅

  


多嚇人份量🤭這是我每次打開盒子的固定讚嘆~一種口味就有兩隻雞腿🍗兩塊肉兩個雞翅,等於半半炸雞就是12塊炸雞😬份量是紮紮實實,不怕吃不飽,只怕吃太飽或是膩😅

這次吃的是初雪起司和甜辣洋釀:灑上甜起司粉的初雪起司,適合不敢吃辣又想參與吃雞🐔的朋友,甜味中夾雜奶香,算是很少可以吃到的風味,不過如果一個人吃到第三塊應該就會有點膩,畢竟甜食吃多也會胃ㄗㄡ🤔

另一種是甜辣洋釀,以愛吃辣的朋友來說建議直接吃辣炒年糕風味,像我阿母就說這是甜辣醬😂但對我來說我得配飲料喝,官方也認定這是甜而不辣的口味🤣🤣🤣不過不論哪種口味,我覺得NeNe Chicken強的是裡面的炸雞多汁不柴,外皮就算裹醬裹粉,依然吃得到酥脆🤤就算我是叫外送(大約外送路程10-15分鐘)送到手上炸雞依舊熱騰騰~只是不知道為何這次沒有附上餐巾紙之類的。

整體來說

NeNe Chicken三重店

外送滿意度 🌟🌟🌟🌟🌟

到店意願     🌟🌟🌟🌟

小結:想要朋友聚餐或是小小慶祝吃好料,NeNe Chicken 推推👍只是建議至少3個人以上,不然荷包和腸胃都有點負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金魚人妻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